close



這次要分享這些日子小小敗家成果!!XDD
主要是pazzo這次實在太犯規了
跟哈囉凱蒂聯合推出的兩個系列:

"Hello! Black Kitty"和"Kitty on Musica"

真的是秒殺!!!
鬍子這款是Black系列的
一剛看到時就很愛
加上厚度厚及長度夠遮住大腿
想要買時卻銷售一空!!
等了大概兩個月才補貨~~

1. Pazzo MIT 俏鬍子KITTY洗舊感長版洋裝 黑S

http://ppt.cc/jvNz




一共有三個顏色:黑灰白
因為它有厚度所以我還是挑基本好搭顯瘦的黑色

整件看起來是A-line剪裁

這個圖案超可愛的!!!

很幸運的是台灣製造

三麗鷗吊牌

領標也是Kitty的!!!!

把燈光打亮點可以看到它內鋪毛的材質
是屬於厚棉版的喔!!

連塑膠袋也是特製的蝴蝶結樣式

今天上班穿著XDD


長度很長有82.5公分
剛好遮住大腿根部
搭上刷毛褲
剪裁簡單且保暖!!
超愛這款的!!!

2. 偷渡的Lagunamoon A-line橘色大衣-第一版

這件之前趕不上三件七折的優惠
懊惱的我剛好跑到台北吃喜酒
憑著印象中有看到店家展示
就抓著老公瘋狂衝到東區FAVVI

晃來晃去都沒看到
想說該不會賣完了吧!!
本來死心地要走了後來想說問一下店員也好
沒想到店員就笑笑著從裡面拿出夢想中大衣出來啦!!!!
還是我最愛的橘色!!!

趕緊試穿了一下
發現真的是好大件!!XDD
但就因為它超級A-line
雙腳看起來相對的細~~(錯覺錯覺~~)
反正冬天就是穿多多
上身胖胖下身瘦瘦才是王道!!

當時也試穿了藍綠色
也是超美的!!白皮膚的人穿一定非常好看!!
不過我因為第一眼就被橘色煞到加上我是黃皮膚T__T
所以還是買了橘色

整體照
毛毛我覺得還蠻澎湃的XDD

領標縫得很牢固



毛毛領是可拆的
內部有暗扣

口袋很大可以裝好多東西XDD

袖口更是大道誇張XDD
你看我的手只占1/2



香港製造

自拍照~
穿上去一整個走貴婦風拉~~

整體照
你看看腿是不是頓時瘦了!!!
非常驚人的對比~~

與台中好姊妹合照~~美女兩枚XDD



只要把握上身寬下身窄
你也可以變成鳥仔腳一族阿~~~XDD


兩件大滿意打完收工XDD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打心得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