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
我的Lazybone收藏品又多了一件拉!!
各位你們有幾件呢??

由於本人屬於肩又寬又平型且小腹微突@@a
試買了幾件LB的T恤都是慘淡轉賣收場~~
(袖子那麼短是要逼死我這胖胖手臂人嗎??!!)

但對他們設計的圖案又好喜歡
只好轉往比較適合大家穿的外套下手
自從買了第一件棒外後就對她的材質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又被我看到顏色超特殊且刺繡很顯眼的Cookie Lover
立刻開團湊三千免運把它納入旗下XDD

因為我之前穿M肩膀ok但胸部那邊扣不太起來
腰部那邊扣住會有點緊
所以這次我帶L的

可以來看看兩個size的差異
前面是M後面是L



其實肩膀是差不多的
只是L袖長稍微長一點


下擺比M的寬且長
剛好是我需要的尺寸耶!!!


來看一下細節吧~~
正確的顏色是有一咪咪偏綠的藍色
還蠻清新的喔!!

我超愛這個桃紅橘色的刺繡拉!!
小熊糖果超級可愛的~~

餅乾人也很Q
踩的是餅乾單輪耶~


右手的是COOKIE LOVER
不得不說LB的刺繡是一大賣點
做的真的很細緻呢~~!!
而且每次推出的系列都很令人心癢癢呢~


內裡是有刷毛的~高雄這種天氣
裡面搭件薄長袖就ok拉!!


簡單拍了兩個Look來看一下吧~

[Look-1]
秋冬也要來點亮色吧!!
黑色長版襯衫+花花蕾絲內搭褲+黑色牛津鞋


走個裝可愛龐克風吧!!

學卡信抓頭髮...結果變頭痛


灰色包包讓外套顏色更跳囉~



側面的刺繡超可愛~~一定要來現一下咩~~

[Look-2]
春天快到了吧!!
該是透膚絲襪出動的時後拉!!


白雪紡長版襯衫+點點絲襪
配上小清新的棒外
一整個走休閒運動風


約會吃飯都很適合喔!!



Lazybone收藏品一次展開!!!!
兩件棒球外套+兩件連帽+兩件上衣
持續增加中...XDDD
今年過年就用lazybone style出擊吧XDD


期待過年中的LB福袋吧~~~
想要把新版棒球外套扛回家
貓咪外套超可愛但是外套配色顏色我覺得還好


Believe in love圖案我覺得還ok但顏色我很愛
棒球外套黑色真百搭!!



好掙扎喔!!!!!
幫我投票一下吧!!!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寫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