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如果你有看過美國影集-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
恭喜你!!你一定知道這是啥~

如果你沒有看過
那就趕快去借來看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平均五秒就讓你笑出來!!

基本上是在講四個聰明絕頂的科學家
學術頭腦一流, 但日常生活常識與EQ卻是哩哩拉拉
他們之間發生很多令人噴飯的對話與事件

ANY, 本篇目的不是在講劇情
欲知詳情-->請找google大神幫忙囉~~

而是在影集中,有嚴重潔癖傾向的主角薛爾登
連折衣服都要每件大小一致才甘心
因此我才知道了有這樣神器出現!!XDD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
總是覺得衣服摺得很醜
可以試試這便宜又好用的小東西ㄟ

《MODCON - 摩肯》神奇快速折衣板-藍色 

簡單來說!!
拿出摺衣板攤平

把衣服擺好背面朝上
領口對準最上方
袖子沿著邊邊往內折好

接著左邊板子折起




右邊板子折起~~



下面往上折

翻過來大功告成拉!!!!!XDDD


剛曬好的衣服一坨的堆在床上
一想到要折衣服就累~~

神奇摺衣板出現!!
無論是厚衣服,襯衫,褲子甚至連褲襪都可以折XDD
(老頭:褲襪你也懶得折~是有沒有這麼懶阿??!!)



很快地亂七八糟的衣服
就成了這副整齊的模樣拉!!!

每一件大小幾乎都一模模一樣樣
疊起來的感覺好好喔!!!XDD
看了就神清氣爽~~






怎樣~~雖然是很簡單的商品
但卻是家事好幫手呢XDDD

現在的我就不會討厭折衣服拉XDD哇哈哈哈哈!!


ps:話說我前幾天才看到FB上的朋友在教他的小孩用這個...
那老頭買給我的意思是.....
我家事等級是幼幼班程度嗎??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寫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