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Pazzo的印象一直不錯
發落了兩年多
品質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除了上衣尺寸超難捉模的拉!!!)

上一季冬天的刷毛褲
在我工作的地方造成轟動!!!
幾乎人手兩三條

還被其他工作場合的同事發現我們有"工作褲"XDD

顏色與材質都很適合台灣人的體型
有彈性但又不失版型 深得人心阿!!
(你知道有的內搭褲貼到會把腿型原形畢露很恐怖...)
這次出的春天系列更是燒得版上一片狼藉~~~

很難得的已進入大嬸階段的我有自知之明
屁屁跟大腿根部超粗的我
沒被主打馬卡龍九分褲燒到
(覺得材質太軟~雖然顏色真的好清新喔~~~只恨我沒辦法快速瘦個五公斤!!!)



卻被春氛度假長褲給燒得亂七八糟!!
自己找同事和買兩件
先試買了一件巴黎黑S
穿了覺得很滿意後再跟合購買了奶茶棕土耳其綠M

尺寸會這樣選擇是因為刷毛褲深色我也選S
淺色有試穿過S但是大腿太貼太醜了!!!
 

M雖然皺了一點但是大腿部分不會到很貼
整體版型看起來比較顯瘦

個人覺得春氛的版型與刷毛褲相似
可以當成參考

先來看一下媽豆圖~~
Pazzo都很犯規的選擇又瘦又白的可愛妹妹
FB上的妹妹也都好瘦




簡單手機實穿照

[土耳其綠M]
其實就是以前說的孔雀綠拉!!!
是很美又飽和的顏色喔!!

基本上這種貼腿褲對我這中廣型身材的人來說

就是一句話--->長版衣伺候!!!!

只要把大腿跟臀部遮住
讓露出的小腿來騙人就一切搞定!!

搭上日貨EMS粉橘色長版外套
粉嫩色系好春天阿!!~~~

雖然皺皺的但還是顯瘦咩!!

[奶茶棕M]
顏色是超級好搭的卡其色
一樣是皺皺但還是顯瘦阿!!


搭配藍色長版毛衣+貓咪包+白色牛津鞋
簡單上班服裝

騎車怕冷就搭件日貨小桃混色長版毛衣外套(淺灰)
花苞領真的很可愛又有型!!
(不過它原本不是長這樣@@~改造後才變這樣)


騎車累了還可以當枕頭躺一下XDD

加上貓咪包也很適合喔!!

[巴黎黑S]-->顯瘦王!!!

深色的褲子拿S就沒問題了~~


你看就算露出大腿根部很皺很皺也看不太出來
小腿很貼

側面看的出來還是皺皺的
不過因為是深色所以不明顯
如果是淺色的就很恐怖了....

再熱一點可以搭雪紡長上衣!!

側面也還ok囉!!

想走龐克亂搭風也可以喔!!

加上收藏已久的中國風十字架項鍊

一整個大亂搭阿~~~XDDD

最近的pazzo購物經驗都超級滿意的!!

顆顆顆接下來要迎接的是
(1) Pazzo part-II 長版襯衫
(2) 小穎的四樣戰利品
(3) Lazybone三月新品

天啊!!!!我要吃土去了~~~

ps:中華隊加油啊!!!!!!!!!!!!!!!!!!!!!!!!!!!GO!!!!!!!!!!!!!!!


[pazzo購物延伸閱讀]

1.
[分享] Pazzo hello kitty翹鬍子洋裝+偷渡Lagunamoon A-line橘色大衣
2. [分享] Pazzo初秋小小敗~刷毛內搭褲+超~長版牛仔外套
3. [分享] Pazzo花轟買不停 Part-2
4. [分享] 超好買好搭之Pazzo三件5折 (還想買怎麼辦T__T)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寫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