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喜歡日系飄飄風
對男孩風抱持著普普的觀感
但有可能是因為剪了短髮的關係
開始對於一些襯衫類商品感興趣
(還不是被雜誌生火!!~)

寬鬆成版襯衫
要是板型好的話
不但可以修飾身形
還可以讓你有一種另類的性感唷!!
就像穿著男友的衣服一樣
(但這永遠沒法發生在偶身上XDD)

這次依舊被Pazzo燒得體無完膚
刪了好幾次清單後留下兩件
覺得顏色與版型都還蠻喜歡的來試試看


1.率性男孩風條紋長版襯衫 綠底藍條S
http://ppt.cc/j~jI

不得不說pazzo的實品照照得很好
就我買過的所有商品
顏色幾乎沒有啥色差



Tiffany綠的底色加上牛仔藍條紋超級春天


材質屬於不易變形的棉質

車工很細沒有脫線


實穿照
搭上春氛奶茶棕


可以蓋到大腿一半,算是較長的版型了
側面可以看到襯衫後面更長一點

但我覺得這件不適合像我這種肩膀與背膀處較厚的人
加上屁屁比較大一點
一整個顯胖啊!!!

可以拿來當罩衫沒問題,因為版型很挺所以很修飾
單穿正面還ok側面完全不行阿!!!

戶外全身照
顏色沒有色差就是這樣粉綠粉綠喔!!


配上俏皮的螺絲釘襪與米白牛津鞋
增添點學院風XDD


跟老頭去買的小新歡


超級開心的拉!!!
知道是啥嗎??


是拼圖畫拉~~~


這個像是素描般的筆觸與配色好吸引我喔!
Dayan跟他好朋友們一起喝下午茶~~


打算努力把他拚完拿去裱框當成家裡裝飾品囉XDD
(老頭OS: 是我在努力吧~~)


2.MIT格紋寬版長袖長板襯衫 S
http://ppt.cc/uudF

這件本來一點都不是我的菜
看起來很基本款
但是想到我的衣櫃並沒有這種超好搭的配色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XDDD
以後我要多買這種款式拉~~~

先來說這款版型比上一款短
材質比較透氣且薄
一直穿到夏天都沒問題

旁邊有兩個真口袋


袖口反摺是牛仔布顏色

麻豆是把衣服紮進去
但身材不一樣的我當然不能這麼穿拉


實穿照

胸前有兩個皺褶有點奇怪但還可以接受
手可以插在口袋裡喔!!
右下有個小布標還蠻可愛的

側面還蠻顯瘦的


看!!口袋是真的唷!!!


戶外實穿照

這天是到公公朋友家去參觀
戶外有個大磚窯用來燒陶器
旁邊幾綑大木材就是用來燒的

綠色短襪+白色牛津鞋
搭上條顯眼長項鍊與橘色韓版公事包
簡單休閒又舒服唷!!


結果我照相照完才知道

這一大綑相思木材

要台幣三千塊拉!!!!!!

挖!!!!好貴阿!!!!

我當場就做出個"吶喊"的表情出來!!!
搞笑本性都顯露無疑阿!!
(我想公婆那時應該也被我的表情嚇到了吧XDD)



Pazzo這兩件算是衣櫃當中的小突破
希望以後可以嘗試看看boyfriend風格

超滿意打完收工拉XDD





ps:美國影集Dexter第七季快看完拉
趕快有人可以推薦我其它的好看的影集嗎???
我要到九月才能再看到第八季耶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