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瘋狂的趕data中!!!
為了兩天後的旅遊
真的是加班到深處無怨尤阿~~~

今天已經將大致的行程印好
明天補上迪士尼攻略就大功告成囉!!
哼哼我還準備了空白頁
只要有看到印章就給他蓋滿滿拉~~~

努力撐過兩天就準備開始"五天日本鐵人之旅"拉!!!XDD

============================================================

前幾天跟老頭出門散心
以往都畫黑色貓眼
但這次改用咖啡色+拉長眼尾
看能不能比較不犀利的感覺

[Tool] 花娜小姐眼線筆(咖啡色)
大推薦!!!筆芯很軟!!超級好畫
也不會很難卸
缺點是油眼皮比較會暈~但因為咖啡色所以還好

穿上新買的螢光運動鞋!!
不得不說高雄的物價真的是佛心來著
這雙後氣墊的勾勾運動鞋
只花我1400大洋~~
版型正常~但適合腳板像我一樣有點凹的朋友喔!!

深灰色底拼接粉嫩橘
加上淺紫色的鞋帶一整個包含今年春夏流行元素囉~~
大愛大愛阿~~~

重點是...老頭的鞋子
竟還比我便宜!!!!!!!
OMG!!!!!!!
客官您說能不買嗎這!!

我們可是跑遍了高雄各大體育用品店
從五福路到鹽埕區
最後在自由路靠近高醫附近的"山翔體育用品店"
才買到心目中的好走鞋~~

服務人員人很好+會送鞋帶
在那邊試穿好多雙他們也不會臭臉
價格公道~以後應該都會去那買了吧!!

就這樣踩著新買球鞋晃到了駁二特區
突然間看到一家棉花糖
超有趣的!!是做成花的模樣
以前就有看過是大陸小吃
但在台灣還是第一次看到咧!!!

超愛吃棉花糖的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排隊
一度還排錯隊伍@@a

要記住!!
先在左邊拿號碼牌
等老闆娘叫號時再跟他說你要買哪個款式的唷!!!
別像我一樣傻傻地排在右邊..等好久沒人理我@@ 

老闆娘很專心地在幫小朋友塑型

嘿嘿嘿我買的已經在加工囉!!!!!

將江!!!!!!
比我臉還要大的棉花糖阿~~~~~~
好爽阿!!!!!!!
價格也不會很貴
我買三種顏色40元吧!!

不過缺點是比一般棉花糖還要容易潮解喔!!
而且比較甜一點點

所以一拿到就趕快把它吃光光吧!!!
我一個人就喀掉一隻拉!
(發明棉花糖的人真是偉人阿~~~~哈哈哈)

你問我老頭有沒有吃到?
當然有阿!!!
他吃了兩口~~~哈哈哈哈哈XDDD

就在我邊笑邊吃的同時
老頭默默地拍下了港邊景色

黑白色系似乎增添了點復古的感覺

夜色漸暗的駁二特區
遊玩的人數漸漸變少了
帶點海的氣息
氣溫涼爽許多

這時候散步是最好不過了唷~~

巨型裝置藝術在夜晚有一種詭異的美感
好像隨時會浮起來的樣子

晚上晃到了IKEA買生活用品

這鏡子好耶!!!
可以放得下兩個人~~~
好心動喔!!!XDDD

就在大包小包離開IKEA後
結束了我們"悠閒半日散步趣"的小旅程

有時候就算沒有特定目的地
跟著另一半到處騎摩托車晃晃+閒聊
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生喔!!!

我老媽以前常帶我們姊妹這麼做
就這樣發現好多特色餐廳呢!!!
謝謝老頭讓我回憶起當時的美好~~
開心ing!!!

==========================================================

阿~~~還有好多data要趕喔!!!!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