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
終於要來分享這次超級鐵人自助行的心得拉!!

老頭這次可是卯足了勁的做好功課
但還是有很多臨時狀況發生
幸好最後都有個圓滿結局囉~~

說到鐵人行
這真的是我們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了~~
(比去上海世博還累XDD)

不過累歸累還是超級滿足的拉XD
我愛日貨阿~~~

咳咳!!
趕緊來分享這次主要行程

[Day-1]
台灣到東京→購買迪士尼及展望台票→一蘭拉麵→東京鐵塔

[Day-2]
迪士尼一日遊→激安堂小逛

[Day-3]
明治神宮→竹下通→讚崎烏龍麵→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龍貓泡芙→逛街

[Day-4]
淺草寺→晴空塔→秋葉原→銀座→東京車站一番街→斑鳩拉麵

[Day-5]
上野阿美橫町掃藥妝→激安堂→酒酒井outlet→回台灣

看似簡單幾個點
卻把我跟老頭搞到頭暈腦脹XDD
東京地鐵果然超級超級超級複雜的拉!!!
地上三層地下五層的路線
真的是好恐怖.....

天氣剛到時也是陰雨綿綿(因為颱風到日本來拉!!)
不過也就只是下下小雨 氣溫稍低
(還好我當初"假聰明"的多帶了件厚外套~不然大概第一天就開買了!!)

去迪士尼時也因為下雨進園人數少
許多想玩的想吃的點都不太需要排太長的隊伍




最多就排40分鐘
的幽靈公館
遊行也站在第二排
本來還害羞不太敢跟他們互動
後來玩開了就死命地揮手~~XDDD

還有恰巧遇到工作人員用雨水畫米奇耶!!

龍貓泡芙也是因天氣關係才買的到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拉XDD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粉好吃的拉!!!!



本來前三天都一直很擔心陰天晴空塔一定啥都看不到的
沒想到就在第四天太陽公公給我出來啦~~~~
真的是老天爺想地跟我們不一樣咩!!~

大晴天下的晴空塔真的很壯觀耶~~
裡面也是超好逛!!(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噗)


比較可惜的是商店街跟百貨公司因為關門時間是八點
竹下通等我們吃完晚餐都七點多了
銀座的Laduree根本就是衝過去試玩妝買好又趕緊衝回東京車站大買特買
嗚嗚嗚害我的文具跟衣服都沒有逛到拉!!

還好有酒酒井outlet買到個包跟一件褲裙
要不然我這次的戰利品根本就都是小東西咩!!!
(我的日貨~~~~~~~遠目!!)

老頭也說這次是他出國以來買東西最過癮的一次了XDD
日本真的是我倆的購物天堂阿!!!
(兩個宅男宅女夫妻檔~~噗~~)

真希望每年都可以去一次XDDDDD

正在篩選圖片中~~~~
遊記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