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在迪士尼遊記前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出國的好幫手!!

來自瑞典小狐狸 Kanken Mini方型後背包
這款背包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
主要是創辦人採用直立式的重力分擔設計
避免背包對小孩脊椎傷害
所研發的
(資訊來自google)

在國外幾乎大人小孩都愛揹
色彩超多樣化


(圖片來自google)

且材質屬於防潑水 超輕 耐磨又耐髒
還可以丟到洗衣機裡洗唷!!!

尤其是小孩揹的樣子真的好古錐唷~~~

一共有好多款式

小孩專用的mini


成人使用的Classic




高壯男生揹的Maxi與Big
以及筆電專用的Laptop

以往出國我都是揹著側背包
當血拚時候就有點痛苦了~~
肩膀粉痛@@

趁著這次要去日本買下了可愛的薰衣草mini版
ㄏㄡˋ不得不說實在很搶手
還好有店家有傳訊給我馬上下標不然每次才進一個是要搶到何時阿?

Mini紫本人顏色超粉嫩
比官網的稍為再深一點點
對於出國裝些隨身用品嘟嘟好
不過A4放不下喔~~畢竟是給小孩兒用的咩~~
可以看到內部有兩個夾層



後面那個我都用來放護照或是出國想收藏的紙張


之前被改造達人凱凱大生火
手癢也想試試看
但由於年紀大了有點害羞+手邊的材料較少+完全不會用縫紉機
只小小加了個花邊及別針

先用凱凱教的相片教塗在包包上
黏上同色系緞帶


再用木夾夾住幾分鐘將其黏住

背帶選擇橘色的緞帶
一樣方式黏住


我剛開始黏時還想說用夾衣服的夾子比較緊
結果衣夾太緊了
膠體會滲到緞帶外面形成一小塊污漬@@a
所以用木夾比較好唷!!!!

前方別上白色小驢子別針及在側邊的俄羅斯娃娃別針




另外一邊不知道要做啥花樣
就放了一隻貓咪原子筆
剛好顏色也配mini紫囉~~

小兒科改造完成!!!!!



揹起來的樣子~~~
(請原諒無美腿照阿~~~~~~)

呵呵呵還蠻可愛的咩XDD

老頭還笑著說都幾歲了還揹小學生的書包~~
亨!!你給我管~~(飛踢~~)

到日本迪士尼剛好看到毛怪吊飾
一直很想要買大的毛毛
覺得好可愛也很配背包
但老頭說太大了拉!!包包都被遮住了@@

於是還是買了中款的吊飾應景一下

加了之後好像比較活潑一點齁!!~~

剛好搭配上我的運動鞋耶!!!
淺紫x粉橘系的搭配真的還不錯看啦XDD

可別看她小小的
我可是裝進了以下的物件而且還有空間喔!!!
厲害吧!!!!

老實說出門在外還是背背包比較舒服+自在
不過除了mini紫以外其他顏色也好生火喔!!!

有人覺得綠色好看嗎???



哈哈哈小小分享一下
覺得有趣可以給個讚讚或推推吧~~

呼呼~~努力再去生遊記囉~~~
掰掰~~~

 

[購買網頁]

鄉野情戶外專業
http://www.pcstore.com.tw/883suntree/M11451731.htm


記帳本改造文
[手作] 來點繽紛春天氣息的記帳本吧
http://www.wretch.cc/blog/mikis1107/2298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