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你有討厭吃中藥但卻想要調理身體的困擾嗎?
我從小到大不知為何都不是很愛中藥的口感
四物更是箇中翹楚

還記得以前國中時喝四物
老媽泡了一大杯
我還硬是拿了根吸管放到靠近咽喉處
慢慢地盡量不讓四物的味道散發至口中
大概花了半小時才喝完一杯四物吧
(老媽那時看到還差點生氣!想說怎麼有人這麼難搞阿!!~)

可見我討厭中藥的程度有多嚴重了

長大後為了要調理身體
也慢慢不那麼排斥中藥
但還是沒有到喜歡的地步...(這死小孩~~)

不過順天堂出的這款[順天本草芙蓉菁露]
可是讓我這討厭中藥的人也一口喝下的調養聖品呢!!

順天堂藥廠65年經驗嚴選素材,ISO/GMP認證
獨家製程萃取四物精華
添加「櫻桃」補充天然營養、溫和滋養好吸收

而且做成隨手包即沖即飲
對於現在忙碌上班女性來說方便許多

主要是在好朋友拜訪之後飲用
素食者也可食用唷~~


基本上我每天早上會喝一包
屬於濃縮原汁

200-250 c.c.溫水或是冷水沖泡皆可(ㄟㄟ可別用冰水喔!!不乖!)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自我調養,帶來甜蜜好氣色

聞起來帶點淡淡的四物味道
但是喝下去卻完全沒有中藥苦澀感
而是有點果香及花香的混合體
重點是還會回甘喔~~!!

況且熱量低、只有8.8大卡, 讓身體無熱量負擔


女人啊!!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唷!!
畢竟身體健康可是跟你一輩子捏~~~
規律調養讓下次更舒適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