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勢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想說應該要去看看迪士尼明星的住家咩!!
不過有點太冷了所以趕緊買杯熱咖啡來暖身
老頭還買了米奇披薩
好可愛也還蠻好吃的~~






迪士尼奇觀
有食物的地方就有動物....
你看他貪吃的咧!!!




還有你看這麻雀!!會不會太過分拉!!頭都濕成這樣還要吃!!!
老娘才剛把披薩拿出來咬一口而以耶~~

笑死我們倆了~~~




趁人少趕緊來看一下我喜歡的花栗鼠家好吧!!因為是花栗鼠所以屋子超小@@




還有可愛的橡實燈


儲藏室XDDD


這是在製造橡實奶油的裝置嗎??


之後去米妮的家晃晃


不知為何我覺得信箱有點恐怖@@





所有的東西都超可愛!!!
愛心電話


床鋪~~被兩小女孩佔據許久XDD


與米奇好恩愛喔~~


小女孩看起來好想吃XDD



米奇的家排隊要70分鐘!!!!
打消念頭跟信箱照就好~~~




迪士尼奇觀之淡定老爸

小孩在旁邊哭得聲嘶力竭
老爸很淡定的看報紙
酷!!


轉個不停的Roger rabbits
老人家放棄...


不過在旁邊發現迪士尼畫畫達人~~

用雨水與掃把畫出超級像的米老鼠,唐老鴨及高飛狗





明明天氣真的有點冷老頭還是很熱血的要吃冰~~





真男人!!!但是點了個蘋果口味的冰棒XDD哈哈哈哈

還放在背包裡忘記吃..差點融完~~哈哈哈
(老頭:.......)




之後就衝到世界市集寫明信片+買點小東西

夜晚的迪士尼璀璨華麗
可愛的米奇氣球燈好亮眼~~


夜間電子遊行因雨勢太大取消


但還是有燈光遊行~~只不過才來五台車@@~~
有點可惜~~



經過明日樂園買了米奇雞塊來解饞
吃到這邊覺得其實迪士尼的食物都還算好吃咩~~





晃到了怪獸電力公司看到還有人在排
老頭興致勃勃地問我要不要再排一個
本來有點意興闌珊的我被說服給他排下去了
(一聽到要排40分鐘我臉都綠了..不過實際上只排了20)


阿波好可愛啊~~~~



玩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坐上車子後拿手電筒去照躲起來的怪物
照到越多越高分
看起來似乎跟巴斯光年差不多
但多了個可以自行轉動車子方向的功能
讓遊戲多了很多趣味性!!


個人覺得比巴斯好玩很多!!!
(我還是不承認是因為我巴斯打很爛所以不喜歡....
 老頭:對啊我記得我們相差十倍的分數喔~~~)

KO掉怪獸電力公司後
總算要踏上回程了~~~


不過!!!
我們在九點回去後
又殺到了24小時的藥妝店買時間及零食拉!!!



還蠻好喝的
奶茶控應該覺得不錯


恩~~台灣的牛奶也很好喝的!!


為什麼日本的樂天小熊比較可愛??!!



還好有買不然第三天的行程我怕我走都走不動了XDD


迪士尼!!!!
後會有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