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Pazzo的愛好者
衣服比Lativ更有設計感
雖然價格高一點
但衝著他七天鑑賞期
常常買了又退退了又買~~

之前幫老頭買過一件polo衫也不錯

最近收手專心存錢 (其實在等待日本折扣季咩!!)
簡單小敗了兩件都是十分好搭且質感舒服的唷!!


1.MIT TWIGGY KITTY露肩上衣
http://www.pazzo.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500892&cno=28593&m=2&p=402


這件應該是版服了吧XDD
每次看都沒貨...
好不容易搶到件S的

很喜歡這件的剪裁
微露肩的設計
無論紮進去或放出來都很棒
屬於A line型的
剛好可以遮小肚肚咧~~


Kitty的造型走優雅風格
(太可愛的我不敢穿拉~~~)
這帽子也太Q了吧~~


材質屬於較厚的棉布,還蠻透氣的~~
可單穿不透
但領口較低~怕曝光也可以內搭背心唷!!


實穿照
穿Hello kitty去迪士尼會不會太跳tone??


我愛它也是因為本人肩寬達38cm+平肩
(根本是個小男人的肩膀@@a)
但它露的剛剛好

肩頭稍微露一點+遮住粗粗手臂
Perfect!!!


這件給85分!!


2.甜蜜圓點高腰壓摺褲裙 (白底黑點M)
http://www.pazzo.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660100&cno=23901&m=2&p=345

這則是被版友生火了
本來也想買黑底
但是想說類似款太多了~~
所以最後只買了白底

官網照
腰部是有荷葉邊皺褶
比較適合露出褲頭的裝扮

 實品照
恩~沒有甚麼色差 (黑白是能有啥色差咧!!~~)


質料是有點紋路的
屬於較厚的布料~且不易產生皺摺(這大推!!)


內裡做成褲子樣式不會曝光


穿脫是旁邊有拉鍊


實穿照
到日本淺草寺一遊~~
搭配黑色蕾絲罩衫+Lativ抗UV外套
超高腰設計遮住了胖胖大腿跟胖胖屁屁
只露出比較細一點的小腿XDD
心機心機~~



話說這顆燈籠也未免太~~~~大了吧XDD
我頂!!!!!!



天氣太熱買支抹茶牛奶冰淇淋來消暑氣
(日本甚麼地方買抹茶類的東西都還不錯吃捏~~)



這款的M對我來說腰部稍微大了點
不過就剛好屁屁夠大卡住XDDD
我想以後我瘦了的話這款可能就不能穿了吧~~(菸~~)

(老頭: ㄘㄟˊ~~等你真的瘦了的話再說吧!!!大嬸??!!~~) 


哭哭~~~~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減肥一起努力阿??
偶要開始寫每日菜單來督促自己拉!!!


開心小小分享完畢^^

附上一張這次超愛的小點心:龍貓泡芙!!!! 好吃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