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淺草寺+沒有吃啥早點的情況下

肚子已經是餓餓餓餓!!!

為了一定要吃到的親子丼飯

約11點半就抵達了晴空塔

 

印入眼簾的是好大~~~~~~~~的建築物本體!!

外觀沒有東京鐵塔好看

但裡面可是超好逛的一級百貨戰區呢!!!

裡面可以想的到的品牌都有

光是我愛的samantha包包就有三櫃吧~~

還有晴空塔限定款可以買唷~~

喜歡的可以去晃晃

 

由於本次重點不是逛街而是吃飯

老頭找到的一家百年親子丼飯[玉秀]

聽說創立於江戶時代西元1760年

目前已傳到第八代囉!!

 

本店位在人形町

這家開在晴空塔下Solamachi 7樓的分店

是目前第二家分店

 

到的時候已經在排隊了

不過前進的速度算是蠻快

大概排15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

 

由於不會日文所以小姐發給我們英文meau

媽呀!!!看日文漢字還比較懂一點@@

這個英文是直接翻譯日文的發音吧~~~

還好下面有英文解釋不然就算會念我也還是不懂他是啥咩~~

老頭點的是招牌 1500 yen

我點的是含有雞肝的 1800 yen

(好像漲價了是吧!!!)

 

服務小姐都是全程跪著服務呢!!

老頭的招牌雞胸肉親子丼飯

雞肉很嫩~感覺是有稍微醃過

我的雞肝親子丼飯



右邊是雞肉丸子高湯~清爽好喝

還有涼涼的茶飲很舒爽



左邊是有點鹹的小菜

那蛋的顏色也太誘人了吧!!!!

沒有很大碗但吃超飽的!!!



雞肝是很新鮮的味道

跟在台灣吃的那種粉粉的不同

他們的有嫩Q度且帶點酒味

可能用酒來消除肝臟的腥味吧~~~

每顆飯粒都包裹著蛋汁~~~~!!!

我要暈倒了~~

重點是!!!他吃起來的味道超級像我阿嬤煮的荷包蛋阿!!!!

ㄏㄡˋ!!!害我一整個大感動的~~~~

在多年後又吃到了熟悉的味道

好懷念阿嬤煮的菜喔~~~~

吃飽喝足開始逛逛晴空塔內部

不過因為商品算中高價位

再加上晴空塔娃娃真的覺得還好@@a

大部分也都是走馬看花

到處都是慶祝日本2020舉辦奧運的消息~~


 

晃了一大圈也只手滑了一個阿朗基阿朗佐化妝包

容量大且防水!!

重點是所有的人物都在這裡咧XDD

哈哈哈一次看個夠囉~~


這邊有間宮崎駿動畫周邊商品專賣店

門口的龍貓布偶實在太吸引人了

一大推人搶著照

好不容易輪到我啊~~~




內部的商品也超多!!

偷拍個貓巴士大大大玩偶

對於吃的可是一點也不手軟

立馬買了一大盒兩小盒

也不管接下來還要去秋葉原與東京車站伴手禮血拚咧~

晴空塔主要就是要來買"限定豹紋芭娜娜"來的咩~~

主要有三個點在賣:

 

1. 1F Tokyo Banana tree門市

 

主要在Sky tree站出口處

搭東武線一出來就是

但要是像我們做到押上的就不是很方便到達了囉!!

(但我們還是很笨的繞了一大圈到這家買@@)

 

2. 2F 美食櫃

 

這個點很多人!!!而且攤子小~

 

3. 4F 東武百貨店美食區

 

這裡我在逛街時有晃到

真的人很少

當時看到時還想說先逛街再來買好了

可惡!!早知道先買

這次來日本學到個經驗是: 

 

出來玩的就別想說待會再來買這件事!!

看好立馬買就是了!!

姊妹們要注意喔!!!

 

呼~~終於又打完一篇~~之後漸漸地要來分享戰利品拉XDD

吃的買超~~~多的我們~

真的是食神上身阿~~~

 

=================================================

[餐廳資訊]

 

玉秀 晴空塔店

Solamachi 7樓

可搭東京晴空塔線、METRO半藏門線、

成田SKYACCESS線、都營淺草線到押上站

 

電話:03-5809-7228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1:00~23:00(最後點餐 21:30)

周六、日    10:30~23:00(最後點餐 21:30)

http://www.tokyo-solamachi.jp/shop/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