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8.JPG 
今年的冬天實在是太詭異了!!!
一下熱一下冷
尤其是高雄~真的是超熱!!!
以前喜歡冬天涼涼的 讓肌膚不太出油+頭髮也比較不油
結果今年全都變了XDDD

其實一直也都在換適合自己油性頭皮的洗髮精
從很貴到很便宜的開架式都有試過
(由於頭髮還蠻堅強地所以可以讓我這樣試不停XDD)

最近的新歡是這款!!!!
INSIGHT 義大利有機髮妍 檸檬活力洗髮精
標榜純天然有機認證的成分
讓頭髮以最沒有負擔的情況下達到良好的清洗及保護效果
DSC03604.JPG 
INSIGHT做到以下要求 (過敏人的福星)
●不含S.L.S/S.L.E.S界面活性劑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COLORANT色素
●不含SILICONE ●不含MINERAL OIL礦物油 ●不含FRAGRANCE過敏原香料

即使是包裝也採用無毒可分解的環保材質唷!!!
而且100%是義大利製造唷
好棒棒十分有愛地球的具體行動呢~~

檸檬活力洗髮精是針對油性頭皮的配方
主要以清潔毛孔髒汙 去除多餘的油脂
讓洗完的頭髮超級好梳理+光澤度upup
太適合現在的我拉!!

包裝是很簡約的藍白配色+褐色瓶裝
由於無礦物油的添加所以毛孔不會被堵住喔!!這點要給他們拍拍手
(#很多洗髮精其實都會添加礦物油~會堵塞毛孔造成吸收率降低呢!!)

透明的純淨
讓人洗起來十分安心!!!

味道超級好聞的拉!!!淡淡的檸檬x花香
走的是高檔淡雅的味道唷~~~
不太常見的味道呢
DSC03621.JPG 
泡泡十分的細緻好搓揉
Miki是短髮所以剛剛的示範用量就可以洗過一次囉^^

基本上我洗頭都會洗兩次左右
第一次去除頭髮外表的髒污灰塵
第二次仔細的按摩頭皮清潔毛孔 花的時間會比較多喔!!

DSC03631.JPG 

 

我完全都沒有用梳子梳過呢~~
自然呈現的蓬鬆度及天使光圈讓人開勳~~~
DSC03632.JPG 
重點是!!!
手指頭梳起來一整個就是順到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愛手指頭梳頭髮的感覺~~~
大心大心!!!!
DSC03636.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的姊妹們喔!!!
DSC03639.JPG 
[哪裡買]
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品:https://goo.gl/Q3ZO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