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61.jpg
圖片是第二次產檢8周時的照片
已經可以看到頭 手 身體 腳腳...(也太快了吧!!)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真的快被我的大條打敗了....

 

 

由於三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決定
就讓我好好休息兩個月吧
五月份的時候真的要認真的來做體外受精的試管嬰兒了

 

 

四月底時開始發現自己某天醒來
似乎有點發燒
喉嚨都有點痛痛的

想說是不是快要感冒
默默了吃了日本的感冒藥+睡了一整天

晚上老頭回家時我還跟他說
我覺得最近身體好像很虛耶~~
要不要來去運動一下比較舒服??

 

 

所以之後我都跟老頭抽空去健身房狂跑步~~~
真的是狂跑喔!!! 跑到我都會喘不過氣的那種階段
洗完澡後其實真的有比較舒服一點
身體會比較輕鬆~~感冒的感覺也比較沒那麼嚴重

 

 

我想說
恩!!!那應該就是太不常運動導致身體都累積太多毒素了
很好~~~那就積極點運動吧!!!!

 

 

本來想要跟老頭去上槓鈴課的
但剛好他下班時間都遇不到

 

 

這之間其實快要發燒的感覺還是一直多多少少都有
喉嚨也都好痛痛~~~~
嗜睡的情況也增加很多~
早餐吃飽後要睡一小時
中午吃飽也要睡一小時
五點多時有時候會睡有時候不會
晚上繼續睡........
(那陣子真的睡超多)

 

 

但還是完全沒有往懷孕的地方想.....

 

 

剛好兩周後的周一還是周二
想說早一點去
玩槓鈴!
就當我跟老頭衣服都穿好+準備出門時
還是很不舒服的我
突然間跟老頭說....

 

"ㄟ~~還是我去測看看?如果有懷孕就不要去運動~如果沒有就去好嗎?"

 

結果一測!!!!

將將將將將~~~~~~~~~~
清清楚楚的
兩條線!!!!!!


DSC_2229.JPG

 

一看到的那一剎那
我嚇壞了!!!!!!!
完全沒有感動沒有任何感覺
一臉驚恐的拿著驗孕棒給老頭看

 

"哇哩咧....真的有了嗎??"

 

 

老頭也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我....我也不知道耶!!!還是換一種再測一次??"

 

 

立馬跑去再用另一款驗孕棒測

 

結果~~~笑臉拉!!!!!! 阿是在笑我呆嗎??

DSC_2230.JPG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

 

後!!!!!!!!!!!!!!!!!是真的有了拉!!!!!!

 

夭壽!!!那我之前狂運動成那樣.....他還在真的是萬幸阿萬幸

新手媽媽頓時有點驚恐自己的大條了......

 


當然~那天就沒有去舉槓鈴拉...
(還好沒舉...要不然還真的可能被我舉掉了...槓鈴是重訓阿!!!!!)

當周緊急的去做了第一次產檢
想說確認一下小朋友的情況好了!!!!
當超音波一照~測量大小後
醫生淡淡的說~~

 

"喔!! 小朋友6周囉!!!你看這是心跳喔!!!"

 

!!!!!!!!!!!!!!!!!!!!!!!!!!!!!!!!!!!!!!!!!!!!!!!!!!!!!!!!

 

蝦毀阿!!!!!!
竟然已經6周了???!!!!
這小東西在我肚子裡一個多月了我竟然都不知道??!!

 

雖然之前打針吃藥時已經在隔壁床上聽過無數次其它小朋友的心跳聲
但還是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小孩說XDDD

 

你問我有沒有感動的感覺??

沒有阿???!!!!! 完全沒有阿~~~~~

 


又被周數嚇到的老頭夫妻倆~~又是一臉驚恐的看著對方

"那個...老頭...小朋友.....ㄧ個多月了耶......"

 

 

哭笑不得+有點惶恐的我們
就這樣多了父母的角色嚕~~~~

也許第二胎會比較敏感一點吧我XDDDD

=========================================


當周跟爸爸妹妹吃飯時

做了一張卡片給老爸~~~
他老人家ㄧ看到
原本酷酷的臉都默默的在偷笑.....
還說"好吧!!!這頓老爸請客拉~~盡量點吧~~~"
噗~~~笑死我了!!!!
希望小朋友可以乖乖長大阿!!!


DSC_22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