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附耳環
感覺很像我跟老頭^^
 
小煤炭是我 非常衝動又膽小 動不動碰到就會爆炸XDD
小龍貓是老頭 話很少 總是淡淡的走來走去
但都會默默的觀察我的喜怒哀樂
隨時有一把小雨傘幫我撐著一片天

===========================================================
做了網拍才知道每個行業都超累XDDD
在加上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規劃 自己承擔風險 自己評估 自己分析
所以常常處於一個精神緊繃的狀態

但即使白天工作再累再煩再難過
好像看到你後這種不好的情緒就會減少許多
因為讓我知道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累~一樣辛苦
 
在你回家前開好冷氣 熱好湯 泡一杯冰冰的檸檬茶
等你鑰匙開門時大喊"老頭肥來了!!!歡迎回家"
 
一起看恐怖小品清涼一下
或是看個好笑的美國影集
 
邊吃飯邊聊天~再一起睡攤在電視機前面...(兩個老人..)
 
我的煩躁期在夏天的時候特別明顯
老頭總是淡淡的一句~
"你過兩天就會好的拉~"
哈每次聽到這邊就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煩了~~XDD

老頭是一個很另類的雙子座
跟他生活這麼久
真的很少看到他生氣
到是我一天到晚都在發怒XDD
 
我有跟你們說過老頭給我的感覺很像我媽嗎??XDDDD
是他給人的安心感很像我母親給我的感覺
 
可以放100顆心在他面前做自己般的自在
就算我在他面前耍寶學豬哥亮講話唱歌都沒關係XD
 
 
我喜歡這種像是很好的異性朋友延伸而來的愛情
對我來說
老頭是老師~是好夥伴~是可以一起練蕭話的麻吉
也是細心得好情人~好老公~
(都會默默的說你在家要記得煮水...但我老是忘記T___T)


很感謝他的包容與體諒
也希望今年我可以獲得足夠的力量來改變與面對未來的挑戰
要好好一起牽手走下去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