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哈哈~
每位孕婦都要面臨的就是魔王級關卡-->妊娠紋
說真的~我問過很多朋友
大部分的人都是跟我說~
"會不會長~跟天生的體質比較有關係阿~"
不過人總是不能太鐵齒
誰知道我爸媽給我的體質到底是怎樣~~
當然還是要努力做功課才行咩!!!

 

這次選擇了四款抵抗妊娠紋的小物來跟各位分享 (2油2霜)
1. Bioil百洛 潤膚油 (早期使用)
2. 澳洲Blackmores 維他命E 超火紅緊緻冰冰霜 (早期使用)
3. Maternea媽咪麗娜 彈力潤膚油 (目前持續使用中)
4. Maternea媽咪麗娜 無痕美體霜 (目前持續使用中)


基本上預防妊娠紋除了天生體質外
也不外乎就是勤於保養嚕
不僅是肚子會長~連大腿根部 有的甚是胸部都會長妊娠紋的唷!!!

1828408824.jpg

胸部我都乖乖用媽咪麗娜的胸部緊實霜
延伸閱讀-->【Miki 懷孕那檔事】維持孕前美胸不間斷 秘訣大公開^^

另外妊娠紋部分就分早期中晚期使用單品不同
每天早上起床+洗完澡後
我都會做一些基本的按摩
按摩方式 照這張圖示來加強這些部位~

15977345877_98fa4d9543_z.jpg

先來看這四款吧


1. Bioil百洛 潤膚油 (懷孕早期使用)
這款是因為衝著她便宜又大碗
再加上許多朋友推薦
而我自己之前還沒懷孕時也曾用它來按摩小腿挺舒服的
所以一懷孕後就先使用他來按摩肚子

DSC04788.JPG
百洛基本上是功能型專業護膚油, 不含防腐劑使用起來很安心
含有突破性成分PurCellinOil,能牢牢鎖住水分和營養
主要成分維他命A,E和天然植物精華組合
(薰衣草、金盞花、迷迭香和洋甘菊等)
擦起來比較有淡淡的花草香氣~聞起來還不錯

 

[使用心得] 晚上洗澡完使用
這款擦起來對我來說比較油一點
懷孕之前我都拿他來單純按摩小腿

那時是覺得還ok可以接受

另外因為質地較油的關係
要慢慢推比較久才會吸收喔!!
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怕熱+懷孕初期不是很舒服
百洛的油膩感讓我在初期時候比較不太好適應

所以使用完一罐之後就先換成其他比較沒有那麼油膩感的產品了唷!!
 

2.澳洲Blackmores 維他命E 超火紅緊緻冰冰霜(懷孕早期使用)
DSC04784.JPG
哈哈哈哈我要先說!!!他原本是面霜
是因為大陸武則天范冰冰小姐大推薦說去澳洲必買單品
才燒到我自己~是澳洲很有名的老牌子了唷!!!
之前就有用過在自己的臉上
訴求是緊緻+淡化細紋~

呈現乳黃色~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推開時需要花多一咪咪的時間

DSC04785.JPG

DSC04786.JPG


[使用心得] 晚上洗澡完局部加強用
霜狀本身摸起來也比較油
推開到吸收的時間需較多~擦完會有一點乾乾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擦完油狀產品後局部加強用 (EX: 大腿根部或是肚子下方等地)
不過因為它本身是用在臉上為主拉,
懷孕早期我沒有想太多
就拿他來當滋養霜擦, 維持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哈哈哈後來到了孕期的中後期
為了更有效的預防妊娠紋, 所以就停止使用在肚皮上
轉用比較專門的產品使用了喔!!

 

3. Maternea媽咪麗娜 彈力潤膚油 100ml (目前持續使用中)
DSC04751.jpg

這罐聽說超好用~Miki自己試過後發現
在倒的時候真的像網友說的要小心一點阿~~
因為很容易一下子倒太多XDD
你們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DSC04774.jpg

DSC04763.jpg

基本上媽咪麗娜潤膚油的成分
都屬於天然成分
(1) 大豆油與荷荷巴油: 十分滋潤保持水分+油分的平衡, 在天氣比較乾燥時擦上去很舒服喔
(2) 米胚芽油: 內含ω-6脂肪酸, 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喔!!對於緊緻肌膚很有幫助
(3) 杏仁油+Vit F: 可以使皮膚柔軟+增加皮膚彈性
(4) Vit E: 緊實肌膚最有效的就是它了!!!~天然抗氧化劑, 可預防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

[使用心得] 洗澡完使用 會搭配按摩霜
基本上我都是倒一個10元硬幣大小來做按摩
塗開來的感覺挺ok的~不會因為是油就很膩的感覺
吸收度很好~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
稍為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不黏膩, 手擦完也不會油油的
尤其是天氣最近變的比較冷~皮膚較乾燥時候擦更舒服呢!!!
擦的時候會先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肚皮+順便跟小朋友講講話

尤其是下腹部肚皮有緊繃感的地方會加強按摩喔!!



DSC047241.jpg

 

4. Maternea媽咪麗娜 無痕美體霜 (目前持續使用中)
DSC04754.jpg
霜狀的單品我早晚都會用~
特別是早上因為比較清爽 出門穿衣服比較不會沾到咩~

不添加香料~所以擦起來不太有香味
就是很自然的油脂味道~對香味過敏的人可以安心囉^^
記得!!!
緊實霜要努力擦~~有拜有保佑拉!!!

官方美體霜主要成分有: 
(1) 活性成分Regestril :可以刺激皮膚深層細胞的再生, 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預防+淡化妊娠紋 
(2) 荷荷芭油 : 跟潤膚油一樣滋潤肌膚效果很好喔!! 
(3) 維生素C/E : 十分良好的抗氧化劑~可有效的幫助細胞修護
(4) 杏仁油 : 可以跟荷荷芭油合體後滋潤效果更好~對於減緩皮膚因拉扯的搔癢感很有感覺喔!!

[使用心得] 早上用霜, 晚上會搭配潤膚油使用 (乳1:油1.5)
他是乳白色狀 質地很清爽 超好推開跟按摩~吸收度超快!!棒棒棒
目前是每天使用的單品 (超愛他~~)

Miki個人很愛她推開的感覺

比較呈現水潤感~延展度很棒~一點點就可以推開一大片
按摩以畫圈+上下輕輕推拿來增加皮膚的緊緻度
有效消除妊娠紋出現的機率喔!!!!


DSC04783.jpg
DSC047731.jpg




以上四款就是我目前在使用的款式
分享給你們參考看看~~~
懷孕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起唷^^

剛剛上面有介紹的潤膚產品~網路上通通都可以買到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FB官方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看看~
可以跟美胸霜做搭配一網打盡XD

 

【Miki 懷孕那檔事】第一胎懷孕全紀錄
【Mikis KR】正日韓商品代購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