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0.jpg
哈哈哈哈你們如果像我一樣是乳酪控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的點心
開頭先來喊話一下 "真的很~~好~~~吃~~超~~紮~~實"
===============================================
自從懷孕以來一直很克制吃甜點的我
因為怕我的口慾讓我胖太多
像甚麼起司拉~~乳酪拉~~我都盡量少吃
但是像Mini家的點心
我說真的
恨不得一個人三個全嗑掉不給老頭吃~~哈哈哈

Mini 私房點心的老闆其實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
有著9年甜點師傅經驗, 深知台灣人的喜好
尤其標榜老闆親自研發的自製餅乾塔皮
利用知名品牌卡夫乳酪獨家調配出的不含水的乳酪配方
用料紮實 真的是深得我心ㄚㄚㄚㄚ


其實官網上有很多種產品, 看起來都好好吃說~~
我這次選的是
【HOT人氣綜合三吋乳酪】
(1) 優格起士
(2) 酒釀蔓越莓
(3) 野莓優格起司

(對!!我就是貪心想要吃三種口味XD)

可利用官網上的宅配服務送到家喔^^
十分精緻的包裝組合
還有附贈手提袋一只, 送禮十分方便喔!!!

DSC05030.jpg

 

DSC05032.jpg
 

上面很清楚寫著製造至日期與保存期限
保存:冷藏5天, 冷凍7天, 建議3天內吃完

DSC05034.jpg

 

打開是三個裝大約直徑7公分左右的乳酪塔
他其實每個都有用透明包裝紙包好~保護乳酪塔的完整度
十分貼心的設計
我因為要拍照先把他們拿掉了喔!!!

DSC05035.jpg

冷凍後大約退冰10分鐘就可以吃了唷~~
先從最基本款的吃起~哈哈哈哈

DSC05045.jpg

 

(1) 優格起士
成分:卡夫奶油乳酪、糖、洗選蛋、優格
紐西蘭無鹽奶油、安佳無水奶油、動物鮮奶油

DSC05048.jpg

 

老闆採用低脂優格, 就是要我們這些怕胖的人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我不得不說!!! 食物就要吃原味
最可以吃出老闆功力的商品了~~

濃郁到不行的乳酪味,你看看那剖面 非常扎實阿!!!

DSC05066.jpg
而且乳酪本身超級順口+溫潤
吃下去一點也不黏膩是很舒服的那種順度喔!!
超~~~~好~~~~~吃~~~~~~~ㄚㄚㄚ!!!

而且而且
我個人非常重視塔皮的厚度與口感
他們家的塔皮深得我心
餅乾的香氣還有吃進嘴裡的紮實感
都是在我心目中排行前幾名的甜點了拉!!
大~~~~~開~~~~~心!!!!

DSC05049.jpg

另外是莓果系列的單品

(2) 野莓優格起司
官方簡介:低脂優格、卡夫乳酪、黃金比例結合外層自製酥脆餅乾上層
比例時藍莓餡、覆盆子、 紅櫻桃、紅醋栗、藍莓,4種莓果配上乳酪濃郁口感

DSC05052.jpg

甜而不膩的藍莓醬x底下的重乳酪雙重享受
乳酪本身跟不同莓果帶出的酸度跟甜度都可以配合得很好

非常適合下午茶時段搭配花茶來好好品嘗一下喔!!!

DSC05070.jpg

 

(3) 酒釀蔓越莓
官方簡介: 將蔓越莓加入蘭姆酒以獨門手法醃製
搭配不含一滴水的卡夫乳酪, 香濃的卡夫乳酪加上濃郁酒莓,蔚為經典
成分:卡夫奶油乳酪、糖、洗選蛋、蘭姆酒、蔓越莓、無鹽奶油、動物鮮奶油

DSC05046.jpg

這款的切面我有嚇到XDD
滿滿的蔓越莓乾在裡面!!!!
而且是都可以吃的到果肉軟Q度的那種天然莓果乾喔!!
OMG~~我個人本身是很愛吃蔓越莓所以很開心哈哈哈哈
老闆將蘭姆酒浸泡蔓越莓更增加了蔓越莓的香氣
蔓越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DSC05063.jpg
 

另外表面有很多脆脆的堅果類增加口感的豐富度
這款大愛大愛!!!必推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喔!!

DSC05047.jpg

超級推薦乳酪控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單品
包準你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哈哈哈

付上Mini私房點心的官方網頁參考喔^^

a. 官方粉絲團:goo.gl/3WGGr4
b. 購物車:goo.gl/RT6fm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