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這個我有切身之痛XDD 最害怕的事往往會教你最多
 
2.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
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
那就是成功的路。
 
這兩天Miki與一些姊妹們聊天時~(有親戚有朋友, 還真同時XD)
同時感受到姊妹們對現實生活的無奈與感慨~
口氣當中隱約可以聽得出來想要改變卻無能為力的感傷
有種淡淡的低潮在我心中延伸
 
這世界上沒有一份工作是輕鬆的
當我們在抱怨這個時代給年輕人的機會少之又少時
是否有人曾經想過
你獲得的便利性已經比以前的人多之又多了呢??
 
這都要取決於你用甚麼角度去看事情
=============================================
老實說我很少在板上發這種比較消極的文章
可能也是因為本人的個性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吧~
所以在創業的過程當中
我就算是面臨到資金全部被我花光 囤貨囤到一整個房間
數十萬卡在那邊無法回流
生活也面臨困境的狀態下, 面對夢想與現實之間巨大的差距
除了一開始的悔恨與難過之後
我也就鼻子摸一摸乖乖找了一份工作
繼續一邊兼職的持續做著我的網拍
 
從頭到尾我沒有開口跟家人借過一毛錢
沒有跟銀行貸款過
我的自尊不允許我把家人的錢視為理所當然的金援
已經沒有甚麼能力可以提供孝親費了
我還有甚麼臉去跟家人拿錢呢?是不是~~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有多大的能力就努力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好
 
#動作永遠比思考快真的是我的大優點也是大缺點阿
 
一邊尋找更多資源幫助
一邊探討自己的方法及修正方向
默默地也被我撐了三年~直到今年三月因緣際會下轉為正職
 
你問我這一路走來會不會很辛苦
我只能跟你說
就像男生永遠無法理解女生生產的痛苦與心甘情願
可能只能稍微想像但無法有切身之痛

永遠不可能想做A就只做A就好
創業=打雜工
全部都要自己round過一遍你才知道箇中的辛苦
也才知道如何改善它
 
要記住
你想要的生活沒有人可以幫你實現
只有你自己可以...請咬牙撐下去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