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伴侶的 8 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8 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 8 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 8 個條件請到我的網址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 po 一次。


我這麼低調還可以被點到...
既然子欣都寫了..我怎麼可以不寫呢?太不義氣了

伴侶的八個條件
(老實說常在變..不過就以現況來說ㄅ)
1.我喜歡男生跟我撒嬌,因為我覺得匠很可愛,會做鬼臉給我笑逗我開心.
2.因為我很懶,所以若是男生囉唆ㄧ點沒關係,叫我運動,叫我不要吃垃圾食物都可以,但要在我心情好時
否則,本小姐都已經心情不好還叫我不要吃大餐簡直是找死.
3.可以跟我像小朋友ㄧ樣玩的很開心,必要時大叫大笑,這是一定要的,放不開的男生不要來找我!!
4.我有時會裝可愛(老實說還蠻常的),所以男友當然要能包容這種行為的才行呀~~
5.我很有同理心,有事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不要自己想到死結果竟是個誤會,死腦筋,情人難道不能是朋友ㄇ?
6.男生依賴我沒關係反正我雞婆慣了,但是..不要連訂個位都要我動手,是不會講國語ㄇ?
7.不要在朋友面前吐我槽,好吧寫到這我承認我是男的....
8.最後一點,我不會在乎你是醜是美,只要我喜歡你,在我眼中你就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人,
我會盡全力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妳,但是"誠實"是美德,不再愛我,用講的就可以,當朋友都可以,
不需要親自演出讓我看到,我不會報復,但會毀掉一切我們之間有關係的事物讓我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寫完了..我看我還是去當尼姑好了...
子欣如果我嫁不出去都是你害的你要負責!!!!
其實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真的..沒騙你........

被我點到名的人:
小涵,家齊,修碧,嵩程,五百,建邦,綠豆,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