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 - 梁詠琪

作曲:伍仲衡
填詞:陳少琪

沒破壞氣氛 沒變動氣溫
但吻著你我的嘴角沒糖份
虔誠的光暗照著我 多麼分心

明明愛意無氧份 幸運水晶下不穩
若眼光不相戀 難投入在迷人樂韻
即使零晨不關燈 害怕這雙人床的監禁
然後你仍沒有疏遠感 沒有疑問

*你小心密雲漸近 這風雨連埸 城堡也淪陷
 當你沒上心 天想下雨一瞬間 誰可過問
 你小心密雲下擁吻 水點沖擊破壞緣份
 若要離開想做過路人 已濕身*

陪陪你性情缺陷 命運怎可做機因
在耳邊早響起 遺忘吧 別愁城坐困
即使隨時可犧牲 面對這雙人床的監禁
然後我除驟降當女人 沒有天份

REPEAT*

你小心密雲漸近 這風雨連埸 誰可免扼運
當你沒上心 天想下雨一瞬間 同被困
你小心密雲下擁吻 水點沖擊破壞緣份
若要離開想做過路人 已濕身



===============================================




室友很喜歡的ㄧ首粵語歌
起先是被他的旋律所吸引
後來得到了歌詞後
發現
粵語歌辭
真的寫的很妙....



每個階段
都在面臨著選擇
常常
考慮再三
但在面對的那一瞬間
往往失了準頭

該不該就照著自己的心意走?
還是要考慮到所謂的社會價值觀?
放?不放?
走?不走?
ㄧ樣的課題
不斷的重複
ㄧ樣的選擇
是否可以有不同的結局?

當我愛你的時候
可不可以讓我愛你?

當我要離開你的時候
可不可以就讓我走?

這麼自私的要求
是不是可以讓我要求?

如果我答應你的話
我就是天下第一大傻瓜...

偏偏
這種傻瓜...
到處都是...


你幸福嗎??
開心嗎?快樂嗎?

你真的認為你的選擇是對的嗎?
安心嗎?睡得著嗎?

天氣好的時候
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
多麼的寬廣~心情多好
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我會愛上妳
就像我會愛上天空中瞬間出現的彩虹
愛上陽光帶來的溫度
愛上ㄧ陣風帶來青草的味道

愛上他的微笑
愛上牠的活潑
愛上他的語調
愛上她的身材
著迷著看著他害羞的表情
她的不安
他的迷惘
他的認真

講著有興趣事物
他眼睛中的神采
她誇張的表情

我愛上了很多人...
很多事...很多物
但...
我最愛的
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