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皮膚癢癢的
所以去掛了皮膚科看看

人超多的
等到我不耐煩
剛好眼睛瞄到一台體脂機
想說也好久沒測體脂了

晃過去測試了好久
終於讓我知道如何操作

(就看到一個女生在人多到爆的診所裡面
蹲在體脂機前面東按按西按按..
不時還要被人踢到或是擋住人家的通道
不死心的一直在try操作方法...
臉皮真的很厚喔T______T)

那時是下午三點多
我睡到中午才起來
只吃了早餐就先去做實驗做到那時
所以中餐就沒吃了
肚子有點餓的情況下去量

戰戰兢兢的脫鞋站上去
倒數五秒

將將將~~~~~~~~

答案揭曉:

體重:47.7 kg
體脂:23.1%

...........................

體重比我想像中重
體脂倒是比我想像中輕

果然人老了
體脂機的條件都會比較嚴苛一點

想想我與老投去做健康檢查時
是今年六月
那時體重:49.5 kg
體脂:24.5%

四個月才減這麼一咪咪

不過要是比較去年剛減肥的時候
那時體重:53 kg
體脂:32%...

降比起來就真的有差很多了說

雖然都已經瘦到了48 kg
但為什麼我的大腿還是這麼粗@@

嗚嗚嗚
我都減不下來的大腿阿
你行行好吧
難道真要我減到41你才會到19吋嗎??

我不要再瘦下去了
再瘦連我唯一的優點胸部都要沒了啦~~

為了大腿
現在我ㄧ個禮拜運動四-五天

星期一:瘦身瑜珈 1h (針對肌耐力的訓練/三頭肌/大腿內側)
星期二:功能有氧 1h (我愛這老師/汗是用飆的/很爽快)
星期三:階梯有氧 1h (這個運動量也超大/老師是個健壯的猛男/但是很愛做sexy的動作/很好笑)
星期四:東海操場競走或跑步10圈 40min (但有時候會休息因為前三天很累)
星期五:休息/有時要回家有時要咪停
星期六:在台中時就會去競走或跑步10圈 40min
星期天:休息/或是瘦身瑜珈

運動完後回家

睡前一小時關電腦
一邊看電視或看閒書
一邊踩空中腳踏車1000下

如果沒有運動的那天
就在家踩踏步機2000下+空中腳踏車2000下

睡前抬腳抬到麻

這樣的生活過了一個禮拜
剛開始超累...
但是體重馬上就下降了
停滯了四個月阿~~~~
這禮拜進入了第二個禮拜
要堅持下去ㄚ!!!!

肌肉酸痛了一個禮拜
很爽
我想我應該有點自虐的傾向

我就是喜歡流汗
就是喜歡身體發熱喘到不行的快感
這表示我的身體是好的
有在進步

運動的好處
就是讓我感冒三天就好了
實驗室都還酷酷嗽
已經很久沒感冒的我應該是體內"病毒抗體"
太久沒有update了

所以現在目標已經不需要"瘦身"
是要"塑身"
大腿阿~~
妳要有準備接受我的魔鬼訓練囉
哇哈哈哈哈
酸吧~~酸吧~~酸吧~~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