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高級班

ㄏㄡˋ程度也差太多了吧
外國人講話就是不一樣
快多了呢

老師是個蓄長金髮瘦瘦高高的男子
五官超立體
表情肢體語言都很多
似乎超級崇尚所謂的自然法則

吃要吃自然
穿要穿自然
用要用得自然

似乎世面上的化學產品他都不愛

今天討論的議題是"shampoo"當中的化學藥劑傷身
甚至有的致癌
那你用還是不用?
用的原因是甚麼?
不用的原因是甚麼?
有沒有其它解決方式

分三組個字先討論各自的論點
再綜合出每一組的結論後提出與老師討論

很詭異嗎??

我倒覺得還蠻有趣的

也許是老師故意把話講得比較簡單
但我竟然可以聽得懂八九成

小組討論的時候
大家也都很敢講也很敢發言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因為普遍國人聽的能力不錯
但是說的能力很差
也許是因為害羞的緣故吧
所以大部分的英文課都沒甚麼人敢發言

不過這一門倒是大家搶著發言
搶到最後我們第三組已經沒時間講了><~~~
所以下次~~一定要舉手跟老師說我們要先講
哈哈哈哈阿

那個"我們要先講"的英文怎麼說阿??

====================================================

不過敢講是敢講
但是文法方面到是爛到爆~~
因為還要想文法的話就太慢了..
所以我如果想要講的一口好英文
是不是應該多去看一些會話性的雜誌及影片?
把它們的對話背起來???

這就要請教阿姨跟Anita還有小涵及Greg了...
你們英文好到嚇死人~快教我怎麼辦吧~~
我不想在課堂上當啞巴阿><
花錢就是為了要訓練口語囉~~~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