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芬達

昨天晚上正在打電腦
突然間聽到芬達在床旁邊用爪子抓床墊的聲音
覺得很奇怪
回頭一看!

差點昏倒

他竟然在貓沙拉完肚子後
還遺留一小塊便便在我腳邊的床墊上
覺得很臭所以才在它旁邊抓抓抓
想像有貓沙一樣把它蓋起來@@

當場神經線斷裂
怒氣沖沖的把他關到貓籠裡面
開始大清床墊

先擦掉便便
用大量的酒精噴在床墊上消毒
輕輕擦拭直到沒有味道為止

再擦地板上滴到的一點點便便
一樣酒精大量殺菌

接下來就是把芬達抓出來
拖到浴室去洗他的四肢
一邊洗還要一邊念他

洗完後確認沒有臭臭的味道再抓去吹乾

一路上芬達還是會想要掙扎
本來以為抓不動他的我
在腎上腺素急遽增加的情況下
一隻手就可以把他抓住讓他不能動
順利的完成以上動作

芬達一脫離我的控制
馬上就要到床上舔毛
又被我趕到大貓籠裡面
可憐的舔著他的四肢

一整趟下來
時間也很晚了
有點頭暈得我坐在電腦前跟老頭聊天

過不久後
就感覺腳邊有坨毛茸茸的東西在磨蹭
芬達毛舔完了
也忘了剛剛被我抓起來洗澡的恐怖
一樣湊過來要撒嬌

我看著他
與老頭的結論是:




















"芬達真的很笨....比一般的貓咪還要單純......哀~~"







但是
連笨貓都不怕的主人我
該不會在他眼中也一樣是個笨主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