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次被老爸破口大罵
連話都不聽我說完就掛電話時
除了一股直衝上腦門的怒氣
最近多了一點無奈與感慨

我的脾氣應該是像他吧~
雖然是媽媽帶大的
但是脾氣天生下來就像爸爸那樣老頑固

以前在實驗室總是聽著同樣身為單親家庭的同事
抱怨她媽媽脾氣不好
家裡三個小孩都受不了
為了一個裝潢工程
輪流與媽媽大吵
結果我同事邊吵邊哭
我還笑她說幹嘛都已經只剩一個人了還要跟她吵架

結果
今天又因為行照跟保險的事
老爸把我海削一頓
說我每次都不聽話
把事情拖到最後
也不會問一下解決辦法

當下一整個怒
頓時人格分裂
一邊說"跟他大吵吧!!他太過分了!從小到大的語氣都是降"
一邊說"哀這件事你也有錯阿~你太大條了也沒有把事情做好讓老爸放心"

拉扯拉扯中
爸掛了電話
我走向安全樓梯間
在樓梯間低聲吼叫了一聲
發發怒氣
"後來才發現~吼叫的聲音似乎嚇到一個sales@@~真是抱歉"

發完脾氣後
下午還是要繼續做著實驗

真想知道
如果我在爸大罵我時
對他說
"爸~~你這樣跟我說話我真的很難過"~~
下次我一定要這樣跟他說~~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