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天晚上
買晚餐的時候
聽到後面排隊的兩對情侶對話
頗為有趣

A對情侶男(簡稱A男)對B對情侶女(簡稱B女)說:

"你們女生為什麼老是上課要化的濃妝豔抹的
 害我今天在教室差點認不出來你.."

B女
"哪有阿~我不過戴個假睫毛這樣有很誇張嗎?"

A男
"都認不出來了還不叫誇張喔~~"

聲音大到我都忍不住回頭看一下那個B女

小小隻
目測約156-160之間
體重約48上下
穿得蠻樸素的
簡單的黑長髮
T恤短褲+夾腳拖

臉上無妝感很重
可能有擦點粉上點腮紅
只是有戴假睫毛

但就我看來
其實也還好

人家男友都沒說話了
你這朋友在旁邊嫌的這麼大聲

再看了看那位A男

目測約172-173左右
體重約68-70
中等身材
有點駝背
穿著大紅色的連帽外套
黑色頭髮亂亂
似乎是抓過又被安全帽壓塌的狀況
過膝卡其色休閒褲+黑色夾腳拖
斜背包長到屁股
要說唯一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就是他女友清新可愛了.....

假睫毛可以改變一個女生的外在沒錯
但似乎男生真的不是很愛唷??

最近也買了假睫毛準備來試用看看

下次有機會再來po試戴照吧

不過要是我男友這樣跟我說的話
我就...把他的嘴巴用膠帶貼起來
老娘我就是愛搞怪怎樣??!!

(老頭..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對我的喔!!~~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