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交換禮物趴

與同事講了幾年的交換禮物
終於在過年前成行了!!!

本來要去吃蜜糖吐司
但是晚上沒提供
所以就改到逢甲很有名的吃粗飽義大意麵館
"養雞場"

帶著大包小包的我們進去便飢腸轆轆的快速點餐
養雞場送菜速度還蠻快的
(因為聽說焗烤很慢所以先到的人幾乎都點焗烤XD)



麵包是香蒜麵包
湯是玉米濃湯還是甚麼的我忘記了
都可以續, 我們續了兩次(都快吃飽了@@)
好吃!!!!

飲料我點蔬果汁去冰
喝起來像波蜜果菜汁

我的奶油青醬雞丁焗烤飯!!

雅玲的夏威夷焗烤麵

詠晴的機場豪華意大利麵

其他人點的都差不多

等到吃完後重頭戲來了!!!

這次的遊戲每人準備兩種禮物
(1)很雷的禮物: 金額種類皆不限, 只要讓人拿到會發冏或想打人就可以
(2)很棒的禮物: 金額約500以內, 種類不限

很雷禮物拍一拍


最小的先


詠晴抽到的是阿ken大爺準備的
打開後
真的會讓人有種想打他的感覺

在我們吃得很飽的時刻
竟然還拿到
"滷肉飯!!!??"

超級雷!!!!!!!



禎婷抽中好姐妹珮玲的"古典音樂CD"

珮玲則互抽到禎婷的"2011年行事曆"
還是廠商送的~~窘~~

雅玲抽到我送的"超冷門三片一百DVD"

我也抽中雅玲"不求人與愛的小手雙組合"
芬達還蠻愛不求人說~~

阿香抽中詠晴的"大補帖藥品隨身包"

阿ken抽到阿香"新年到喜氣小掛飾"
雷爆了!!!!XDDD

可憐笑翻的人們

接下來是好的禮物囉!!!!

一樣從最小的來

詠晴抽到"百貨公司專櫃毛帽一頂"
右邊我是"高級松露巧克力"
雅玲是抽中我送的"三人電子鍋"

禎婷是"電子體重機一台"

珮玲是"蜜蜂爺爺修護組"

阿香的"韓製可愛貓咪存錢筒"

阿ken是"瑰柏翠沐浴組"



哈哈哈阿大家的禮物都不錯喔!!!

好開心這次同事們的共襄盛舉
讓我們在過年前有個開心的聚會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個幸福快樂的好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