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
這種節日對我來說越來越實際了 (攤手)
以往都是老頭去找餐廳帶我去吃個飯
有時候會買禮物有時候要省錢就不會買
老頭還會花心思想點特別的
而我就直接問"你需要甚麼我買給你"~@@

但是!!!
這次突然間心血來潮
不但做了卡片
還私底下訂了一間小餐廳
(A)
打算星期六給老頭一個驚喜
(是不是很用心!!!!拍手!!!)

星期五晚上當老頭問我要不要去吃一間排餐時
我還有點不好意思的問他說

"ㄟ我有點想要去吃A餐廳耶~"

還被他笑說
"該不會是要慶祝情人節吧~妳以往都不太過這種節日的阿"

糗了....

餐廳是緩食茶
改天再來寫食記
雖然大家都推好吃
但我覺得還ok拉~~~沒有到驚艷的感覺
不過奶茶好喝!!!!

====================囉囉嗦嗦的前言結束=======================

本篇重點是卡片!!

秉持我一概的信念
卡片要有機關+有趣~~
這次的想法是相框卡片
平常可以放在房間裡當成一個裝飾

由朋友黑黑的手作小熊來介紹吧!!

正面

是我們去長灘島的合照
背景是小愛心不織布
因為我們喜歡到處旅遊拍照
所以四周放上貼紙裝飾
再加上紅線圈住我兩

貼紙都是現成的~書局就有在賣

我還自己將相機貼紙加上閃光XDD 
 

對話框是從過期的雜誌上剪下來的~~XD
"老頭~~下次還要去哪玩咧?"
 

內部~
感謝版友提供的愛心紙模

我們名子縮寫SS就放在兩顆愛心內部
(內容就不公布拉>///<)


立體愛心特寫
很可愛也很有特色喔~


小熊要來介紹背面嚕
其實有點單調
雜誌+貼紙的大雜燴

咦?~~中間有的小暗袋耶!!~~
把sweet拉出來看看

將將!!!!!卡片重點來了!!!!!

"自製禮物兌換卷"!!!!!

"恭喜你獲得PS3遊戲片一枚~~"

XDDDDDDDDDDDDDD

老公最近買了PS3
正好讓我免去想禮物的困擾阿~~~
(一整個就是懶得想還說~~飛踢~~)

因為住在一起
做卡片時還得要騙老頭說是要做給朋友的卡片
才不會穿幫

好險老公收到卡片時有驚訝狀
想說這懶鬼老婆也會給我superise!!!
太稀奇了!!!


分享結束~~


幼幼班手作我們下次見~~掰~~掰~~
(學食尚玩家當家OS-阿松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