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日貨連線時看到貓咪貼紙就著迷了!!!
但因為之前敗太多所以沒下手囤貨
後來找到這家[綠芽創意]奇摩賣家

日本PHOTRIP 復古相機貼紙包70pcs 貓咪款/世界旅行款

賣的價格也還蠻合理的
立馬下標兩款
大約三天就收到了~~
一包有70張貼紙

貼紙的樣式跟展示的一模一樣唷!!

世界旅行款 有十種圖案各七張

那個鐘好可愛喔!!
皮箱也好適合來做飾品呢~~

最愛的貓咪款

你看看你看看!!
這幾隻貓真是萌翻了呀~~~
每一隻都好可愛喔!!!(灑花~~)

這次選用藍色杯子貓那張來做
想說藍色比較搶眼

[簡單的材料]
1. 金屬蕾絲片x2
2. 小木片x2----------->用來增加厚度
3. 貓咪貼紙x2
4. 小花蕾絲片x2-------->用來密合木片與蕾絲片

[作法]

將蕾絲片剪一小塊黏在木片與金屬蕾絲片中間
避免兩者無法黏接上

貼上貓咪貼紙

掛上耳環~~~就完成拉!!!!

有夠給他簡單吧!!!!

翻翻自己的飾品櫃發現有些壞掉的耳環配件
藍白珍珠剛好搭配貓咪顏色
將其掛在底端
廢物利用+增加耳環趣味性

兩隻擺在一起
貓咪真的好Q喔~~~~

後來想想之前買了好多小珍珠
也把它拿來用用看

材料如下
其實就多了珍珠G針

成品
自己帶起來的感覺比較秀氣一點

兩隻擺在一起~~

超級簡單吧!!!
我發這篇都要汗顏了~~
這國中生都會作的吧!!!

哈哈哈不管拉
明天要帶出去照相囉~~~

貼紙不僅僅是貼在紙上而已喔~
這麼可愛的設計當然要使用在自己身上拉~~

打完收工

覺得有趣可以給個推推喔~~
感激感激



話說最近剪了個郭采潔+盧廣仲頭....
真的是不知道明明就超短超好笑
可我有時候照鏡子還是覺得有點可愛...
T______________T

等到它變長還要好久喔~~
當時是怎麼有勇氣把頭髮剪這麼短阿我~~
這下不努力學化妝不行了
那頭戴起眼鏡馬上就呆掉了~~
嗚嗚嗚嗚嗚嗚~~


半年不剪頭髮來留長拉!!!!

有人可以提供我香菇頭的打扮方式嗎??@@
不要跟我說"達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