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終於打到了最後一天~~
話說這次去北部真的是冷使我了!!!

以下照片若看到三隻熊出沒請見諒
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六度的天氣當中
還穿著透膚絲襪露肥大腿見人啊~~

早上表妹媛請我們喝現磨的衣索比亞咖啡
超~~級~~~香!!!
在溫度與比例拿捏之下
咖啡飄散出淡淡的果香
不加糖卻一點也不苦
回甘的滋味頭一直蔓延到口腔
終於了解到老爸一直要求現磨現沖咖啡的堅持了
讓平常只喝三合一甜滋滋咖啡的我大開眼界!!

天氣實在太冷了
賴到了快中午才出門
你知道現在幾度嗎??!!
六度!!!!溫度計顯示六度!!!!
shxx!!


趕進衝到忠孝sogo樓下吃我們今天目標中餐

太龍軒濃厚拉麵!!!

位於B1的太龍軒是我在網路上找到評價不錯的店家
主要是被他拉麵湯底可以加飯一起吃的特殊吃法給吸引
加上天氣的關係超適合吃熱呼呼的湯麵
一鼓作氣衝到這裡~~

店面不大
大概可以做十幾個人吧
廚房是半開放式
可以看到廚師們煮麵過程
衛生且安心



大家就圍著廚房做成一排
等大概十來分鐘就可以吃了XDD

這次我跟表妹瑜兒點的是招牌濃厚豚骨醬油拉麵(230)
老頭點較高檔的太龍盛拉麵(300)
我還另外加點了明太子飯套餐(90)
有附一杯飲料

還有許多小點可以點唷!!

現點現做!!!超讚的!!

主角出現!!!濃厚豚骨醬油拉麵登場!!
配菜有一大塊叉燒, 菠菜與半顆糖心蛋
叉燒味道一般,好吃但不會很驚豔
糖心蛋好吃~但我比較偏愛更入味一點的口感


蔬菜很新鮮量也很不小算是很有誠意
麵條超Q的拉!!麵心是有一咪咪硬的那種口感喔!~
個人很愛這種彈牙的感覺
麵量一個女生吃很撐~
男生可能剛剛好可以再加半份麵的程度


湯頭十分濃郁
豚骨香味都融入在湯汁裡
單喝稍鹹,但搭配著麵條一起吃超對味的!!

老頭的太龍盛拉麵有兩片叉燒,一顆蛋跟好多蔥花
口味我覺得比我的好吃XDDD

吃到一半明太子飯上桌!!
滿滿一大坨明太子絲毫不手軟


推薦的吃法是將白飯與明太子用海苔包裹後
沾著湯頭一起吃~~~

好好吃喔~~~~~~~~

這湯頭不但配麵ok配飯也是好吃阿~~~
真想打包回家配飯吃

但是吃到後面湯真的太濃無法單喝下去了XDDD

吃飽喝足後便開始大嬸我的追星之旅拉~~~
本次要看的店家有:
1.部落客小安的店-nude 位於東區巷弄內
2.部落客崔咪的店-Back to British
3.日貨賣家Kashin的店

沒想到第一間就被打槍!!!
人家店休拉!!!!
嗚嗚嗚嗚我想偷看小安正妹咩!!~~~
她好可愛說~~~

老頭還笑我怎麼不先去看看人家有沒有公告說要店休
為了看正妹還千里迢迢從高雄趕來

追星第一站---->失敗!!


==================================================

[小簡介]
小安算是我早期會看的部落客之一
會毅然決然去做牙齒矯正也是她的關係
一路看了幾年下來
從可愛的女大生到有著自己想法的老闆娘
雖然不是死忠粉絲但也還蠻喜歡她的穿衣風格的

小安的店是走簡約韓系+歐美風格
單品幾乎都是同一色系居多
著重於服裝的剪裁與修身程度
一些小配件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喜歡俐落風的朋友不彷可以去晃晃
不過價格就自己斟酌看看吧XDDD

小安blog
http://ananchen.pixnet.net/blog

====================================================

既然來到了東區到不如隨處晃晃吧~~

就這樣晃著晃著
晃到了一座眼熟的建築物!!
這不就是我們婚紗攝影師的私房景點
花栗鼠童書館嗎???
這也太巧了吧!!!
壓根沒想到這輩子還會再見到它呢~~XDD

想想一年多前的我們還是瘦的呢
現在呢~~吹氣球囉~~~~
呵呵呵真開心







途中經過一家排了好長隊伍的粉圓店
買了三杯飲料來喝




恩...還好...不太推薦
算是普通價位普通品質
優點是種類超多種而且可以隨意混搭
像是仙草+粉圓+愛玉+黑糖+牛奶+.....
光是他列出的種類我看不下三十樣吧XDD

繼續前往第二家店
崔咪的Back to British
喔喔喔喔!!有開喔!!!




不過怎麼比我想像中小??@@
這才了解到廣角鏡真的超威!~

====================================================

[小簡介]
崔咪是我覺得少數令我印象深刻的部落客
超級有自我風格的一個人
光是看她網誌上的穿搭就很過癮
好像在看時尚秀的樣子
(雖然對我來說不太可能這樣穿全身XDD)
但我覺得她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並堅持夢想
這種精神倒是值得我們學習

崔咪的店走英式復古搖滾風
充滿著華麗與懷舊的衝突感
衣服上的裝飾非常多
之前買過一件翻玩香香的長板T
是我超愛的一件單品
不過價格都不可愛~對於大嬸我來說只能久久逛一次XDD




好處就是應該不太可能撞衫拉

崔咪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

前往第三家店的途中
發現到之前食尚玩家有推薦的超好吃焦糖烤布丁小餐車!!!



大排長龍阿~~~
害我趕緊衝去排隊
一邊排一邊還想著要吃香香脆脆的焦糖烤布丁
結果.....就在我們前五個人排到時
烤布丁就賣完拉!!!!!!!!!!!
可惡!!!


結果老頭就買了香蕉蛋糕瑜兒買了檸檬蛋糕來解解饞
香蕉蛋糕很紮實~香蕉味道很重
應該是值得買的商品


轉了好幾個彎來到了kashin店家所在地
將江
衰神再度降臨

我明明就有看FB說有開咩!!!!!
該不會是剛關吧!!!!
一整個很沮喪的大嬸XDDD
下次再來!!!可惡


========================================================

[小簡介]

Kahsin (卡信)我相信在日貨圈打滾的人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XD
日貨界女神的封號可不是空卻來風
小穎這位日貨天后大概是兩位撐最久的賣家吧!!

先去日本看好要賣的商品
po試穿照或是實品照給買家下標登記順序

以下標順序排單再去追貨
減少囤貨成本耗損

卡信的商品我比較少買
因為本人也是花花一族
她的風格比較偏實搭且柔美型
最近搭上韓貨熱潮~也有賣起韓貨商品
卡信本人超級瘦!!大小腿幾乎快一樣細了!!
賣場上有遮臉的麻豆聽說就是她本人XDD

===========================================================

老頭看我沮喪地就提議說要不要去華山藝文特區走走
搭了計程車噗噗噗的前往囉!!!

上次來也是拍婚紗的時候XDD

偶就在這個地方換頭髮造型

這個小走道就是其中一個場景



來懷念一下唄~~

哈哈這面藤蔓牆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一整個變少了@@

這裡我們也有拍唷!!~~噗~~
只是角色換人拉



我很愛的一個角落~~
在一家餐廳的後方~~
打開窗戶可以爬進餐廳裡
(但應該沒人敢這樣做吧XDD)




比較一下XDD





就這樣很意外地晃玩了大部分的婚紗景點
算是一次特殊懷舊之旅吧XDD
(沒辦法誰叫這時台北沒啥活動可以參加~~)

不過這樣走走晃晃一邊聊天的優閒日子
還真是令人嚮往阿~~~(笑)~~

雖然很冷
但是心頭卻一直是暖呼呼的很滿足呢!!!
謝謝瑜兒跟老頭陪我到處亂亂走~~

這次小小跨年之旅成功!!
下回再戰追星之旅吧~~XDD
(老頭OS: 你還不死心阿~~~~~~~~)



 

打完收工!!~~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打心得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