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倒數計時吧!!!GO!!!)

幸福的年放完拉~~
明天又要上班嚕~~

經歷了九天年假
可怕的減肥潮又再度來臨

不知道大家過年期間胖了多少呢?XDD
Miki我先自爆..我...我胖了三公斤呢!!!!

OMG!!!!!

九天三公斤會不會太~~~多了呀!!!

連老頭都說我過太爽了
簡直跟現在的芬達差不多咩!!
(一直用一顆小頭+凹凹臉騙人~~)

實在太愧對於之前那麼努力減肥成功的我了
剛好四月份有重要家族婚禮要參加

所以!!!
要在這之前瘦到比年前還瘦才行!!!!!!
就來個"五公斤大作戰"吧!!!

先來規劃一下作戰計畫

[一: 每個禮拜瘦0.5-1kg]

是的!!
到四月初一共有47天
要瘦五公斤平均每9天瘦一公斤
這也是正常減肥的基本進度
不快也不慢

[二: 每天運動, 有氧/重訓/瑜珈交替]

基本上運動還是減肥不二法門
目前可以在家使用的運動有:

有氧: 鄭多燕, P90X, X-bike, 科工館跑步一圈2.7公里
重訓: P90X, 老頭教學
瑜珈: 鄭多燕, P90X

第一個禮拜要求每天一定要運動30分鐘-->養成習慣
第二個禮拜看是否可以增加10分鐘
以此類推至每天運動1小時不等

[三: 飲食控制, 早餐吃很好,中午吃七分飽, 晚餐兩分飽]

基本上跟我之前的飲食習慣差不多
只是把中餐跟晚餐的分量再減少一點
以往會去婆家吃晚餐
也已經跟婆婆達成共識說要減肥所以晚上不吃多了
(連婆婆都跟老頭說不要再胖下去啦~~T__T)

養成每天寫飲食日記的習慣
學習自己烹飪食材
要吃得健康跟養身阿!!

立定好目標明天開始執行!!!

肚子上的飛碟你快消失吧!!!!!

===================================================

歡迎要減肥的朋友一起來留言互相打氣加油吧!!!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寫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