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離觀賞星際旅行時間還有半小時
下雨+嘴饞的我們就先到旁邊的餐廳

泛銀河披薩港
算是中型size
天氣好時戶外可以做比較多人
但今天下雨大家都擠到裡面了


挑高兩層樓中樓設計
下方點餐
上方一半用餐
另外一半是外星人廚房裝置藝術做得很仔細



中間的艦長每到數100秒後就會轉過來唱歌+手舞足蹈
螢幕動畫就是在講這間廚房如何做出美味披薩的過程
相當用心喔~~~


我們點了三眼怪小點心(日幣350)
超級可愛的拉!!!!


實在很捨不得吃捏!!
不過既然要吃就要狠狠給他咬下去啦!!!!XDDD
 

 (老頭:你這又是在學哪本漫畫的阿~~~~真的很愛演耶你~~)


一共有三種口味:奶油,巧克力草莓
外皮是麻糬,內部是卡士達醬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喔!!



這時不得不說一下我幹的糗事...
傻蛋我以為明日樂園內的FP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拿
結果很開心的在下一次拿FP時間裡
又拿了一張星際旅行的....



挖哩!!!我拿兩張一樣的是為了甚麼阿??!!!!(抱頭怒吼!!!!!)   
 
 



要不是還好今天下雨很多熱門景點都不需要FP
不然我真的是要吐血了我....



由於星際大戰的版權被迪士尼買下
應該會重拍三部曲
所以才有了這款新的遊戲景點


星際旅行3D動畫+動感電影組合
一開始會經過一連串猶如太空船內部的景點



 可能在跟你介紹這艘太空船的資料
星際迷孰悉的機器人也都在裡面唷!!


 





還有熱感應監視裝置~這位是監控的機器人


接著到了登機版XDD
分為六個登機口
據說是不同的動畫電影
我們被分配到1號



進入之前要先自行配戴3D眼鏡


登機口等待指示進入


以下就不能照相的
簡單口述就是....


太~~~好~~~看~~~啦!!!!!!!!!!!!!!!!!


不愧是國際級水準阿!!!
無論是動畫3D效果及流程
座位動感配合的活靈活現!!!!
一整個五分鐘尖叫聲不間斷阿~~~~


我們的電影主要是闡述C-3PO所搭乘的太空船
為了要逃離黑武士的追趕
一路時光飛行至其他星球
上山下海的閃躲追兵


超級刺激的拉!!!
戴上眼鏡後簡直就像是自己坐在太空船裡面
時光旅行的頭暈
閃避樹木的驚險
躲入海底後又要面對兇猛的海底生物
完全沒有冷場!!!十分精采!!!


非常建議去搶FP!!!一定要去喔!!
(不過會暈車的人要小心~~老頭說他在時光旅行時頭超暈的拉!!)

============================================================

[小插曲]
我旁邊坐的日本小女孩大約才國小一年級吧!
影片要開始時可能因為力氣太小
安全帶一時之間還扣不上
很緊張地向隔兩個座位的媽媽喊"都喜ㄉㄟ 都喜ㄉㄟ"

我看了一下就默默地拉起安全帶
用力扣上~恩好了
她先是嚇了一跳
隨後馬上用恭敬的語氣向我鞠躬兩次
"阿哩嘎豆 阿哩嘎豆"

在影片看完要起身時
又轉過來向我鞠躬道謝....

一整個不知該如何反應的我
兩次都講了同一句話......


"ㄇㄟ!!" 
(請用台語發音..)


媽呀!!!!我是在烙甚麼台語阿~~我要昏倒了!!!


==============================================================
 
 大景點看完後肚子好餓
趕進跑去我最想去的紅心女王餐廳
大約排隊20-30分鐘





餐廳內部是一系列女王皇宮內場景





有撲克牌衛兵



 花燈(好可愛喔!!)






 
大片的彩繪玻璃-->這裡是我們之後用餐的地方


沙發區看起來很舒服呢~~~
較明亮靠戶外的區域
連柱子都有裝飾唷!!




洗手間外的笑笑貓~~~~
好傳神阿~~~




要進入女王的廚房點餐拉!!
女王跟國王在門口看著我們咧~~~




入口有點心類的展示品
可以先看看喜不喜歡再拿


廚房內也是好多大型裝置藝術


要來杯茶嗎???XDDD


分兩邊排隊
餐點都一樣
點餐很簡單
就是拿餐盤後看到想吃的就拿到餐盤內






最後在排隊去結帳即可
有沙拉,主餐及甜點~還有兒童餐可以選擇喔!!
我們點了烤雞餐(日幣1340)
+心型杯子布丁x2(日幣700/個)
+心型盤子蛋糕x1(日幣700)



杯子跟盤子可以拿回家喔!!店員很貼心還會拿氣泡帶給你裝

烤雞餐是兩隻雞腿+一球馬鈴薯泥+兩根花椰菜
基本上簡單了點但分量不小喔!!
我一個女生吃可能吃不完~男生應該剛好


甜點類則是杯子布丁~手把還是愛心的咧~~


布丁是焦糖口味~還不錯!!


愛心盤子的蛋糕就有點遜~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XDD


有免費的水可供飲用


吃飽喝足休息夠後就來迎接三點的遊行吧!!!
鴨鴨到哪都要吃



迪士尼真的讓我很感動
即使是雨下得不算小
都還是熱力十足的表現
工作人員也很盡責穿著雨衣維持秩序





第一次看到穿雨衣的公主呢!!!
公主連雨衣都很挺XDDD
這帽子裡有藏鐵絲吧XDDD








不過王子都不見了是怎樣??!!
男人先跑去躲嗎??噗噗~~


這個小瓢蟲車我好想坐喔!!超級可愛的!!!


愛麗絲好可愛!!!



真想天氣好再看一次~~


之後去排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排隊40分鐘)
個人覺得還好...就射擊遊戲
男生可能比較喜歡~~
(亨~~我才不承認是因為自己打太爛所以嫌他不好玩)



哇哇!!爆字數了~~~得分三篇來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