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份工作都需要很多貴人相助

代購也不例外

由於Miki原本是有工作在身無法專職跑韓國

因此就努力去結交許多各產業的好友們

慢慢的創造自己的一條通路出來

很多時候有些合作的夥伴到最後都會有一種革命情感出來

甚至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喔^^

 

 

像Miki有個廠商一家人都好可愛

尤其是他們家的媽媽 (以下簡稱阿姨)

就是屬於那種超級阿莎力又海派
以前都會跟阿姨聊的天南地北

還曾經幾次去領完貨品後

又順便領了阿姨做的便當回家當晚餐XDDDD

最近懷孕了更是會拉著我講著懷孕經媽媽經

聽到我喜歡吃酸不喜歡吃肉

還跟我說要跟我約時間 特別煮她的拿手好菜讓我帶回家補補

說少放一點肉 讓小孩兒願意吃的下好不好阿?

超級感動的啦!!!!!!!

 

小妹還跟我說"妳哪看的岀懷孕阿~~妳的肚子咧???!!!"

: 有阿有阿小腹這邊凸起來的沒看到嗎??

小妹說: 這是正常人的小腹尺寸吧!!!妳看我的~~我的也是這樣阿

阿姨在旁邊看到: 亨~~阿我也是阿~~我還比妳大咧XDDD

哈哈哈哈一整個很歡樂呀!!!

討論起正經事時她們也會分享許多過來人的經驗談給我

很感動!!!!

=============================================================

還想介紹最近喜歡看一個節目給你們: 臺灣的一百種味道 (請點我)

它裡面不但介紹了每一個選出來的店家從無到有酸甜苦辣

店主的人生哲學 經營理念 擇善固執的堅持

一個人的成功

是需要背後無數助力才能達成的夢想

食材的新鮮度~調味料供應商的穩定~廚具商的品質

員工的努力~老闆的堅持~客人的反應有沒有及時改進

顧客群的口味~等等等等

在看節目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反省到自己的小小事業上

哪裡還有努力可以改善的空間~

是不是這邊改一下會更讓客人感覺到貼心?

還是在有限的資源下可以想辦法再修正一下?

 

看這個節目除了讓我對許多食品有了重新的認識與體驗

也讓我了解到各行各業殊途同歸

以人為本~尊重自己尊重同伴~

看重自己的產品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重視客人的要求與期望 進而修正自己的方向


是不是有種各行各業都可以通用的感覺呢?

 

我只能說好的工作夥伴難找

但不找你是絕對沒有機會找到的!!!!

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嘗試的機會!!!!!
 

所以

不管你在哪一個行業

請努力找尋那幾位可以成為實現夢想的好夥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