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的感動....
有這麼困難嗎???

一整天
說不到五句話

滿滿的話
只能寫在網站上

"好累...要早起"
"我媽要上班....要載她"
"今天好累你也早點睡"
"...........ZZZ"

重複重複再重複
我的心情..我的開心
我的傷心..我的感動
都只能跟別人說

失望已經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了
我體諒..很乖在做我自己的事
認真..盡量積極
做實驗做實驗做實驗做實驗做實驗

但是最近我發現
我生病了
我有一堆心理病
購物狂...疑心病...愛哭鬼...煩躁...狂暴
超級超級想摔東西

也許我應該再去佛光山待個一個禮拜
也許我就知道怎麼辦了

是吧~~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