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不捨
也因為一段話
而徹底瓦解了我們的關係
到底是為了什麼
讓我這樣的不顧尊嚴的去要求
再多的委屈及眼淚
今後只能自己品嚐

當然
我會振作
一定會的
因為
日子還是要過
書還是要念
實驗要做
爸媽要養
以後我還要結婚生子
面對婆媳問題
等一大堆人生的大問題等我去解決
對不對?

所以
我會振作

心空了
會有新的人住進來
受傷了
會自己慢慢癒合
這次我會好好的養傷
不再逞強愛面子
也不再假裝自己真的沒事
我會偷哭
會難過
會抓著室友猛乾杯(罐)
因為我失戀
YA~~~~~~~~~~~~~~~~~~~~

失戀萬歲
失戀 is sex!!!!!!!
so I'm sex!!!!
對不對子欣??

說對!!!不然就砍了你!!!!

那就開始清除一切有關的記憶
傷心的記憶就刪除
會想起他的人物全數不主動連絡
只要是跟他有關的人事物
便在大掃除的範圍之內
我不是男人
但要做到比男人更狠
哈哈哈哈哈哈
子欣我降可以嗎?
(眼睛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