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這是個錢吃人的世界

買菜要錢
養小孩要錢
旅遊要錢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要錢

做實驗更要錢

好的實驗
要花的錢很多

想做大事
要花的錢很多

想要追根究底
要花的錢很多

想要完美的結局
要花的錢更多

欠錢的感覺很不好
欠錢還沒辦法還的感覺更不好

做一管Flow cytometer 1000元
從以前到現在我做了超過20管
意思是說欠了老師兩萬元以上

這禮拜再做個十管
就邁入了三萬元

還不包括之後想做的GC/MS和NMR
一個樣品6000元以上
不保證一定做的好

錢錢錢
在我的世界中
佔了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出國留學要錢
念博士班要錢
你說我能怎半?
二十幾歲的人還要父母養
想到就汗顏

當然不行囉
要出國 自己想辦法去
要念書 自己想辦法念
要賺錢 要工作
自己想辦法找

看著父母親的白髮越來越多
拿錢過生活的心虛越來越重
對未來茫然?
不會ㄚ~~~~

我的未來就是
賺錢阿~~~
賺越多錢越好ㄚ
還要賺錢養個立志要考研究所的小妹咧

問我興趣呢?夢想呢?人生規劃呢?
如果你可以自己養的活自己的話
再來問我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