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有氧運動了

最近都發懶在家踩踩踏步機

雖然有是汗流浹背

但是仍沒有有氧運動來的爽快

換個口味

來去新的拉丁有氧看看


人不多~大概十幾個吧

都是些媽媽或是身材有點走樣的小姐們(好吧!我在說我)

比較不會害羞

老師也是小小隻但屁股超翹(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降...)

身材很好也很有力

一開始便來對我來說算高難度的扭腰轉圈恰恰

一整個暈頭

第一段的舞蹈便把我驚到

沒想到第二段的更是轉圈圈極致

每兩秒就轉一次圈圈

還不包括跳躍與伸展

要是有台攝影機對著我

出現的畫面一定是

我ㄧ個人手忙腳亂的在一直轉圈

手也亂擺腳也亂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拉丁味道的舞蹈果然很sexy

(我說的是如果跳的好的話...)

話說回來

跟我ㄧ起進去跳的還有下一堂課瘦身瑜珈的老師

目測約155公分

但是肌肉很發達

在跳的時候也是不斷"喔乎~~"的炒熱氣氛

想說他跳完還要繼續教下一堂課

體力果然驚人

看來....沒事還是去跑跑步訓練一下體力吧

下次...還要再去玩^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