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整理我的照片時
發現一個影片檔

那是在去年的中秋節時
大傢伙聚集到國賓阿姨家歡度中秋節

那時的成員有:

我們一家人+國賓阿姨一家+阿公+舅舅舅媽+小姨婆與姨公公

阿姨買的菜很多

我還記得那時還跟媽媽先去拿日本料理壽司後
才趕到阿姨家的

那時的媽媽還是短髮
而且比較瘦@@

剛看完時
發現自己眼眶有點濡濕


還是想念阿~~~~

影片中的媽媽很可愛
照片中的也是
但畢竟不會動

我ㄧ直很想找到媽媽的影片
無奈當時都沒有想到
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幾乎都是照片而已

在我的檔案中
這...算是很清楚的了

我想今年的跨年
也回家跟阿公阿姨還有爸爸一起過吧!!
要報名的可以留言囉
希望也可以辦個全家團聚餐會^____^





請自動忽略我那似男人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