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竟然已經過了一年了
在這一年當中
我的減肥計畫根本就是個屁!!~~~~~

講了那麼多
還不是停滯在那裡
乎~~~~
好險終於在去年年底有所覺悟
老娘這輩子一定要穿的下小熱褲上街一次才甘願
體重才以很緩慢很緩慢的速度下降
(緩慢到我都想大吃ㄧ頓@@)

不過上網看到很多人的減肥日記後
真的激勵自己蠻大的
而且因為之前有在跳有氧
喜歡上那種跳到汗流浹背的喘息
以及辛苦過後身體的舒暢與心靈的滿足感後
便開始慢慢覺得減肥並不是件令人痛苦的事了

我吃照吃
只是減量
不太忌口
只是會挑選適合自己身體狀態的食物

節日紀念日假期
也一樣跟著大家狂歡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美食主義者
(不過聽說女生都是醬~~~)

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
我會定期去運動
通常會挑二, 四, 六其中一天去跳舞或做瑜珈
以前比較懶是一個禮拜一次
其他日子就是在家看完電影之後
看電視時踩踏步機跟做做地板運動

體重停滯之後
便開始加強運動天數
改為一個禮拜兩天
其他時間一樣做踏步機跟地板運動
加上點肌耐力的訓練
(例如說腹肌-地板運動, 二三頭肌-啞鈴)

遇到小紅來時
會特別休息一個禮拜
只在家做些輕鬆的瑜珈
好好的調養身體

之後的黃金期便開始努力瘦身
衝破停滯期的好時段

飲食方面也是
平常沒事我是那種不會跟同事晚上去聚餐的人
因為晚餐通常吃很少
(要是吃多我可得以加倍的運動才消耗的掉我吸收的熱量)
隨著體重的減少
基礎代謝熱量也會隨之減少
因此必須在調整自己的飲食

像我現在一天的必需吸收熱量是1283.3 cal
隨便一個炒飯就要快900的熱量
一下子熱量就爆了
實在是很難控制的盲點

既然飲食難控制
只好多運動囉

哀希望...盼望..渴求...
我終有一天可以穿小熱褲跟老頭上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年!!!!!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