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就醒來了

天氣陰陰

有種詭異的味道

芬達趴在箱子上睡得很熟

電風扇嗡嗡的響著

腦袋也嗡嗡作響

剛剛的夢境

還有點疑惑

所以剛剛是夢嗎??.....

=================================

我坐在一台車上
車裡一共有四個人
除了我之外的一家人
似乎是我夢中男友的家人
目的地是一間餐廳

他媽媽坐我旁邊
他坐副駕駛座
三人開心聊著天

我尷尬的坐在旁邊陪笑著

餐廳東西很好吃

吃完要走回來時
明顯感覺到他媽媽期望我可以進他們家門意念
心中猶豫的聲音出現了...

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一點也不熟悉的景象

這到底是哪裡??

回到了看起來不太像是我家的家
爸爸跟小涵都在
問我今天吃得如何
我苦笑了一下
對爸爸說:

"我不想嫁給他"

爸爸摸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爸爸養妳"

呵呵

穿過的不像家的走道回到我房間
換上睡衣準備洗澡
妹妹叫我去看一下爸爸的房間
很疑惑她為何要這樣要求

才一走進去
眼眶就紅了

爸爸的房間分成兩個景觀

靠門的是爸爸一貫的簡約風格
沒有甚麼裝飾
簡簡單單

另一邊是媽媽的風格
溫暖的色調
許多以前媽買的書擺在櫃子裡
還有她常用的蕾絲桌墊鋪在櫃子上
上面還有小玩偶

妹倒在靠近媽媽那邊的床上
眼眶紅紅的看著我對我說:

"爸爸也忘不了呢.."

情緒一整個大激動了起來

跑到廁所去痛哭
哭到吐了出來
還是繼續哭

妹妹敲了敲門進來
問我要不要喝熱水

頭好暈.....

=====================================

醒了

也許是因為在夢裡哭得太厲害
導致連醒了的時候頭也是暈了

誰忘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