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5月份的目標是47公斤
確定失敗啦~~~~~~~~

嗚嗚嗚

果然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看來我的身體如果照著我的方法的話
只能一個月瘦一公斤
沒關係
那就按部就班的來吧!

目前體重是48 kg (家裡的快樂體重機/實際體重可能要再加個一兩公斤)
也算是小有進步

運動方面
也許是這一個月壓力比較大
所以有氧運動只能一周一次 (藉口藉口藉口!!)
其餘時間是在家裡踩踩踏步機及一些地板運動
勉強讓我稍稍降低了一公斤的體重

飲食方面
哈!天氣冷下雨總是想要吃點熱熱的東西
以往晚餐都吃燙青菜或是水果的我
爆炸性得吃了好幾噸的麻辣滷味
(我愛三顧茅廬阿~~~~可以給我貴賓卡嗎??)
再加上有時去逛街
就會嘴饞得吃了點小吃
熱量也隨之而來....

緬懷過去
悔不當初是沒有用的!!!!

人要往前看才行!!!
所以

六月目標體重是47公斤
大腿及臀圍要瘦一吋

運動:
(一)一個禮拜大運動三次
1. 兩天有氧運動+一天與學妹東海操場競走1 h
2. 兩天有氧運動+游泳 (話說我還有十張游泳卷@@)
3. 三天有氧運動

(二)其餘時間在家裡踩踏步機(1500下)+簡易瑜珈

(三)每天都要重量訓練
手臂二三頭肌/胸大肌/腹肌/臀大肌/四頭肌
重點不是體重!!而是線條!!!

(四)一定一定要抬腿!!!!

飲食:
(一)早午餐一樣照常吃 (澱粉+蛋白質+纖維素)

(二)晚餐燙青菜或是水果一份
餓了就喝水
反正我也餓習慣了!@@
麻辣滷味一個月吃四次以下!!!

(三)飲料絕對不喝~要喝就喝無糖


健康檢查:

一年兩次
想要存點錢去做比較高檔一點點的檢查
那就等秋天的時候再去吧!!

飲食方面真得是我的弱點~~~~
每次晚上上班回家有時會累倒不想吃
或者是因為很累所以想大吃一頓~~@@
恩恩還是改過來吧~~

反正減肥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加強英文部分
誰有過期的英文雜誌+CD可以免費給我的??
妹你有嗎??

總覺得我每天回家還是有一推雜事要忙@@
怎麼時間都不夠用??
比較悠閒的時間只剩下睡前一邊抬腳一邊看書的那半小時了@@
晚上不運動~難不成要我早上六點起床去運動?
....................................
....................................
好累...算了~~~

這個月目標訂好了!!
準備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