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遠距離的第一天





老頭要去當兵了
偌大的房間剩下我跟芬達兩個
在老頭離開以前
寫了一張提醒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所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插頭要拔掉可以省電
洗完澡要關瓦斯
每個月要清洗廁所一次
衣櫃乾燥劑要記得更換
..................

在這一方面
老頭真的很像老爸
只是脾氣比老爸好一點(哈哈)

昨天晚上回到家
一個人吃著晚餐
一個人看著電視
一個人可以肆無忌憚的逛拍賣
一個人對著電腦
電視開著
芬達睡著
沒有人聲
只有電視裡面的聲音

默默的抱著老頭送我的巨大海綿寶寶
坐在床上
看著突然間變的很大的房間
大哭~~~

芬達用著奇怪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似乎是吵到他的睡覺

哭了一下
洗了個澡

要睡覺了...

把玩偶放在老頭的位子上
自己靠著牆睡
握著海綿寶寶的手
以前有老頭在
睡的比較安心
現在
開始要習慣這個過分安靜的空間了....

在一起兩年多的第一天遠距離
請給我兩天的時間難過..

兩天後
我會漸漸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