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台中一中附近體育館旁邊

"台中放送局義式廚坊"

放送局就是以前的廣播電台
也是拖ptt food板的福
才找到這間我在台中八年
根本就不會注意到的店

但就因為沒想到他料理還真不錯
所以更要幫他宣傳一下

不過照片照的沒有很多
@@

1. 生菜,湯(番茄蔬菜,玉米濃湯),甜點,布丁通通吃到飽
2. 料理方面有義大利麵,燉飯(這個超推不過量比較少點),焗烤,火鍋(牛奶聽說很棒)
3. 價錢大概200-400左右不等
4. 有付麵包,飲料(很多種選擇,茶,特調,咖啡)

付上我們這次點的餐點
生菜(我拿得有點虛@@)

濃湯~真的都好喝但我愛番茄

麵包很香

忘了叫啥名子菇菇料理焗烤
很大碗,本來這份是素食但是他問我是否要全素我說不用,
沒想到放了三四片素火腿給我~呵呵呵

奶油蛤利燉飯,蛤利很多很肥~飯很好吃真的!!!!

我點的焦糖咖啡~good!!!

老頭的杏仁茶


整體來說我給85分~~
而且四周景色不錯
適合閃光來
聽說在非假日還有做促銷
兩人同行一人半價還是怎樣的我忘了@@

推推推~~下次還會想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