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部分

臉部:
我的造型師是跟我說前一個禮拜不要去角質
以免皮膚對化妝品太敏感
我是前一個禮拜去一次之後每天用保濕或美白面膜交替敷臉
拍照前一天再用鎮靜保濕的面膜敷臉後
沒有用安瓶就上場了!!
一整天除了流汗會脫妝外也沒有什麼浮粉的現象喔!!

身體:
前一個禮拜全身去角質後每天用保濕乳液早晚各擦一次
當天先在家裡用防曬係數50的把會曬到太陽的部分都先擦一層
再去工作室上水粉而已

手部:
自己前一天在家裡先去死皮+修指甲的型+擦一層透明護甲油
當天在請造型師幫我上顯眼一點的顏色

腳部:
因為沒有照到所以沒動@@
但是有刮腳毛XDD

-----------------------------------------------------------------------------------------

拍照當天

(1)女生部分:
隱形眼鏡日拋兩付(一付帶著另一付以備不時之需)
平常帶的眼鏡
太陽眼鏡x1
Nubra兩付(一厚一薄)
鞋子:平底x1, 好走高跟鞋x1(窄版禮服+逛街風格用), 拖鞋x1(要拍海邊)
便服短洋裝x1 (因為有要求要拍逛街風格)
防曬小外套(防曬+檔冷氣)
雨傘
防蚊液 (麟山鼻傍晚蚊子很多)

(2)男生部分:
眼鏡x1
好搭皮帶x1
鞋子:黑色皮鞋x1, 乾淨布鞋x1, 拖鞋x1
黑襪白襪各1
乾淨便服x1(最好可以再帶一件簡單襯衫備用)
牛仔褲x1

(3)道具部分
自己要測拍的相機 (請好心的造型師幫忙拍)
自製看板x5
愛貓看板x2 (因為貓咪帶不出門XDD)
ikea愛心抱枕
750克拉粉色大鑽石道具
粉藍及粉色粗框眼鏡
日系藤編帽-->最後忘了用@@
求婚用奪魂鋸面具
恐怖漫畫x2
五彩愛心氣球六顆-->工作室幫忙訂
滿天星花束-->工作室幫忙訂

之後再來分享我做的婚紗照風格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