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道]碧綠飄香仙鮑貝

我不吃鮑魚但吃過的人說不錯

味道鮮甜

 

[第六道]蒲燒鰻米糕/歐式海鮮塔

米糕選擇較不常見的鰻魚

口感還蠻特別的

鰻魚量可以再多一點XDD

 

歐式海鮮塔是我們每桌加價換的

原本是金絲蝦球

有同事吃過覺得不好吃所以才換

被長輩稱讚不已喔!!

 

[第七道]橙花香佐肋子排

這個我愛!!!!

我就愛吃肉!!!

雖然有加橙汁醬但是外皮酥脆肉質軟嫩

好吃!!!

 

[第八道]港式油蔥深海魚

這道也好吃!!

魚肉很鮮美甘甜

連在東港長大的婆婆也都說好吃

 

[第九道]藥膳懷山燉全雞

這款也還不錯!!

以烏骨雞為底~雞湯清澈鮮美

山藥有點硬但是還好

(我個人喜歡吃很軟很軟的山藥)

 

[第十道]廣式叉燒酥

ㄟ這個我不愛

覺得太甜

但是聽說在婚宴現場

有同事吃到隔壁桌的都掃光光XDD

若吃不下打包很方便

 

[第十一道]精美細點

這道我忘記是甚麼了@@應該是水果吧

 

[第十二道]哈根達斯冰淇淋-淇淋巧酥

哈哈哈很多同事就是衝著他來的

這款不用多說了吧!!~

對有些長輩來說可能太甜,但對我來說一小杯吃一吃還好

 

以上就是我們在雅悅試菜的心得

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