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矽膠包來嚕!!!!!


[更新]
3/9 (五)~3/16(五)接受預訂(想要購買的以email為主喔!!)
3/17(六)~3/23(五)追加+包裝 (追加商品期間無法再幫忙訂貨喔!!)
3/26(一)寄出所有商品


還在想說要拿甚麼當探房禮, 抽捧花跟每桌都有的禮物嗎??
XDDD
當然是以實用性質高!男女皆可使用+價格優惠的為主拉
(好吧!!這是我那時再挑禮物的主要訴求!!!)

第一款 [三角零錢包] 35元/個 含塑膠盒包裝


尺寸10x8 cm

目前廠商的顏色如下
跟我那時有點不一樣了~

隨機發不挑色喔!!
(我那時買也是這樣~)



單個30元含國際運費+塑膠盒包裝, 以5個為購買單位喔!!!

國內運費以郵寄掛號55為主
塑膠盒沒有標籤喔!!請注意一下~




第二款 [矽膠包]  

1.小款零錢包220元/個 含塑膠盒包裝 (廠商漲價拉@@)

現貨 (150元/個, 之前買的存貨所以較便宜喔!)
藍一個
粉紅,黃各二



超級實用矽膠零錢包!!

可當成婚禮小物送給好姐妹或是好朋友喔^^

外包裝上可貼上屬於你們的LOGO貼紙~代表對朋友的心意

容量很大!!

而且顏色很飽和

我自己帶了桃紅+紫色

超可愛的!!

不但可以當零錢包

也可以放一些隨身藥品印章

超實用的拉XDD



八種顏色
桃紅
粉紅

  




2.大款手機包/眼鏡盒 350元/個 含塑膠盒包裝


手機包是縱向開口



眼鏡盒是橫向開口
 



一樣有八種顏色 桃紅 粉紅  

國內運費以郵寄掛號70為主

有興趣可寫信至mikis1107@gmail.com

交易程序:

(一)如要訂購來信請告知商品項目, 我再提供
郵局帳號

(二) 匯完款項後請來信告知
寄件資料

1.收件者:

2.住址+連絡電話:

3.郵遞區號(五碼):

4.帳號末五碼(郵局提款卡者請留匯款戶名)

5.購買的物品(商品名稱,顏色及尺寸)

(三) 確認匯款後會立刻幫您追加的^^

請JM們務必將資料留清楚,以方便核對,才不會耽誤到出貨時間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