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長版衣的穿搭
可以當洋裝又可以搭件有型的內搭褲
穿很久的又可以拿來當睡衣
說不定以後懷孕還可以當孕婦裝

一衣多穿阿!!!!哈哈哈哈
這麼划算當然要多買一點來穿才行咩!!
(老頭:亨!!!藉口藉口!!!)

這次的折扣季
我超級乖的只有小買了幾件
都是好搭又好穿~價格親人~~
身為人妻
本持著"便宜也可以穿搭出好質感"的信念介紹這件

 

OSMOSIS高單價編織簍空圖騰洋裝

我是跟shin買的
整個折扣季就只有看到她po這件而已!!

老實說shin在po這件時沒有到很喜歡
因為看起來是米黃色@@有點醜
但因為雕花實在很美+不易撞衫
600多的價格
還可以接受
就....到我手上了

他們家的衣服我印象中都是寬寬鬆鬆
有點慵懶的fu

像是Kashin之前有po過一件OSMOSIS高單價破損造型薄罩衫(灰黑)
我超愛但是標不到~~~殘念!!





有點扯遠了~~

官網照片有點顯黃






我自己覺得比較偏白色
很顯白!!
內裡的襯裙是米白色緞面可調肩帶
很有質感~~~

[Shin說明]
米一色 尺寸:長74胸59 內裡肩帶可調不含肩長61胸46
商品敘述: 附一件緞面內裡~可直接當洋裝單穿
整件非常美的編織圖騰設計




實際穿搭

我有內搭白色安全褲+自製刺青貼紙絲襪+淘寶涼鞋

配上自製的小貓耳環





因為蕾絲已經很搶眼(近照)
所以簡單配個亮亮的短鍊即可

好穿又好搭
因為是白色
所以搭甚麼顏色都可以

OS: 好像快下雨了耶!!!!


老頭我們去那邊照相後快閃!!!

我在上班時會再搭建內搭褲比較穩重
(但褲子還是花花的@@)

背面看起來也不顯臀大
垂墜感很棒!!!

以這樣的價格我很滿意了拉


折扣季沒有踩到雷還好還好~~


以上簡單介紹嚕~~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著秋裝上市
手好癢阿~~~~~~~~
誰來剁我的手指阿!!!!
 


如果覺得有趣實用可以推推跟讚一下喔^^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