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父親節檔期
為了幫婆婆買lativ的衣服湊免運
剛好看到這件網友分享後被大生火的洋裝

版型修身
圖案小巧可愛又不會太搶眼
剛好最近喜歡上薰衣草紫
一件200多元也不貴
就默默地點下去了XD

Lativ印花背心洋裝 (淺紫)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4376011/S

官網麻豆是穿黑色的
傘狀超顯瘦!!





一共四個顏色
我剛看的時候喜歡深紫色藍色
但是等我下標時已經剩下淺紫

是迪士尼獨家授權的喔~~

領口有米奇圖案

棉質很舒服
腰間有綁帶(但裝飾用不能調鬆緊)


最吸引我的是印花

是好多個小鹿斑比與他的兔子朋友山普
小時候超愛超愛這部卡通的拉!!!
每次看到他媽媽去世的橋段都會哭T___T
(ㄟㄟㄟ這是開心分享文拉~~)

拿到實品嚕~~
我是買M的..但是試穿後覺得有點點大件
可能買S就可以了~~

印尼製造

實穿照

顏色是很正統的淺紫色(薰衣草紫)

因為怕顯黑
搭白色還是最安全的拉

戴上自製的耳環+淘寶針織衫+Pixy毛呢包+淘寶厚底鞋
簡單逛街裝完成!!





我覺得顏色很漂亮啊~~~(轉圈圈)
很難得黃皮膚的我可以穿淺紫耶!!!

背面看起來也還ok說~~


才200多元的價格不敗太對不起自己的衣櫃了!!!

(衣櫃OS: 快別這麼說!!我都快吐了~~~別再進新貨了好嗎??!!大嬸!!!!)

留學回國的寶貝妹妹難得合照!!XDDD



ps: 新崛江小小戰利品, 超級可愛立體戒指~
有兔子跟小鳥的款式喔~~


開心打完收工去~~

接下來要準備整理台東熱氣球的遊記拉~~~
明年還要去看啦~~太票釀了!!!!!





若覺得實用或有趣可以給個吧~
交個捧油咩~~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