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要找老頭來幫我設計一些小圖案與小玩意
這次剛好碰到同事婚禮跟我買小禮物
也願意讓我放個名片在婚禮上宣傳一下
就抓了老頭加緊趕工出第一版的小名片嚕!!

因為我還蠻喜歡老頭為婚禮設計的logo圖案
兩個人對看形成一顆愛心的樣貌
就乾脆把它當成主要的形象標誌嚕~~XDD



[正面]
主要是我的英文名子+S
(就是很多個我咧XDD)
提供多種婚禮小物喔~~



背面是老頭幫我畫的大頭像
來介紹一下聯絡方式與產品囉~~



連正字標記"愛吃痣"都給偶畫出來了!!!!

聯絡方式(email)
無名帳號
有網頁以供實品圖參考
露天拍賣也有,讓希望有下標功能的朋友使用喔!!


老頭還幫偶做了一個露天QR code咧!!!!
哈哈哈哈哈好有趣阿!!

小小賣場主要提供"實用性高"的婚禮小禮物

沒辦法我就是覺得要送禮就要送可以馬上拿來使用
隨身攜帶方便
以及耐操好檔的咩!!XD

送給好姊妹的更希望他們可以隨時帶在身邊
看到禮物就可以想到送禮人的一片心意囉^__^

目前主要提供的產品:
馬卡龍零錢包
馬卡龍點心盒 (會不定期更換內容喔!!)
不破鏡/單鏡/鏡組/包包掛/包包掛組合
韓版小熊鏡

歡迎有興趣的可以寫信跟我聯絡喔^^
mikis1107@gmail.com

以上是最近老頭小創作 作品之一

下次再來分享他幫我同事婚禮畫的Q版大頭貼吧XDD

凡購買小禮物的都會送上名片喔!!
有收集名片興趣的也可以寄回郵信封給我拉~~

第一版名片數量較少
之後設計的就不太一樣的風格嚕^___^

總而言之謝謝老頭有愛創作拉~~~

小小分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