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上一篇吃飽後接下來就是女孩兒們最愛的逛街行程了吧!!


都已經到竹下通了怎麼可以不逛咧?!


這家店的裝潢超可愛
還有粉紅色吉祥物耶!!




到處都有頗具特色的褲襪     不得不說日本製的褲襪真的比較不容易破!!!


這是褲襪控本人多年的感想
像我有一雙日本製的愛心透膚絲襪
穿了三年依舊彈性很好+沒有勾紗
厲害吧!!!

這個..這個怎能不下去逛逛呢??!!
多可愛的公仔娃娃與吉祥物
荷包失血地恐怖恐怖
老頭快把我拖走~~~


Claire's是我以前還蠻常買的平價飾品
種類超多
從淑女到龐克都有
可以到這邊來挖寶唷~~


這家在二樓
但是兔頭麻豆好吸睛喔!!
門上那件是我的菜XD
但我懷疑他是曼谷來的XDD


這家鞋店在地下室
但一樓門口就擺了四層鞋架展示吧
右下方的涼鞋看起來好秀氣耶!!
寶石閃閃發亮
我的眼睛也閃閃發亮了!!


襪子!!!更是不能錯過的好物
Tsutsu的種類超~~~級~~~多!!!
每一款都有不同功用與搭配
多看雜誌就會看到很多熟面孔了





短的長的半統 長統
透明 吸汗 褲襪 蝦咪都有~~

本人也不小心滑了三雙

隨便拍的日本妹妹服務員
雖然下雨但還是很認真地招攬客人


另外一家襪子店的妹妹是可愛型的
因為是偷拍所以有點糊了~~(頓足!!)
日本女生其實都不會到很瘦很瘦
(比台北的胖一點~)
但因為很會穿衣服所以看起來都是很舒服的~


到竹下通必吃的可麗餅 Angels Heart
(但我們沒吃因為剛吃飽@@)超級多種口味看得你眼花撩亂


好險有圖示
難得下雨天不用排隊購買
可惡!!下次再來!!


媽呀!!我的菜出現了!!!
那件字母數字雪紡衣好可愛!!


哇~~~一整排我最愛的褲裙
還有今年超流行的直條紋拼接洋裝!!
怎能不買呢??在這女生天堂中我這日貨控應該會大大大失血才對


但事實上就是....


除了襪子三雙~~我啥都沒買到!!!!!!!!!!!!!!!   


為什麼??
因為我們一吃飽就衝往三鷹之森
回到竹下通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人家八點就通通關門了我完全不能逛阿~~~~~
天啊~~~~~(捶胸頓足中!!!)


以上拍的照片都是我中午拍好準備晚上回來時逛的點
嗚嗚嗚嗚嗚

所以要記住!!!
在日本旅遊一定看到甚麼想要就買吧!!
別猶豫太久~~人家可是早早關門回家休息咧~~

離開原宿前往三鷹站
由於使用JR一日卷到三鷹站要補票
在這裡可以順便跟站長要求要蓋紀念章喔!!!

出站後有位好心的阿婆看我們一臉迷惘
指引我們走到風之散步道


沿途都是一些算是高級住宅區吧!!
還有些特色店家

瞧瞧還有幾公尺呢??





走著走著就看到門口拉!!!
其實還蠻小的入口耶~~


門上還有美術館標誌!!三隻鷹+一隻豬+一隻龍貓


老頭恭喜你終於來到心目中的那一片夢想之國拉XDD


門口下方還有小煤炭!!
(這是我最愛的人物了XDD)


機器人就在上面囉~


館內請勿拍照
所以就請自行前往享受吧XDD

戶外倒是可以讓你照照
這是在二樓中間的門走出來
旁邊是咖啡廳








到三樓就是要去看機器人拉!!!

從空中鳥瞰還蠻有趣的!!


現在下午三點半出現排隊進場人潮~~


爬上旋轉樓梯


便到了機器人所在的頂樓拉!!


唷齁!!!!!
總算看到你啦~~~~~~



本人真的超巨大!!好帥喔!!


話說這小孩是他阿公阿嬤帶來玩的
排在我們前面
我看他們一直兩個兩個輪流照相
就用簡單的英文+日文問說
要不要幫三人一起照?


"阿ㄋㄨ喔~~寫真??togeter??you three people 一修ㄋ一??"


比手畫腳了一下~阿公阿嬤終於聽懂我講甚麼
很開心的把相機給我~拉著小孫子去拍照


小孩子很喜歡這機器人
輪到我們拍時還念念不忘咧~~



阿公阿嬤也好心的幫我們拍了幾張XDD
(也算是回報以前兩位可愛日本老人家在迪士尼及三鷹車站車站指引我們囉~)



後面還有條小路
通往神秘方塊XDD







一樓取水亭
這裡的水不可以喝喔!!!





超Q的水孔蓋拉!!!


到這邊也差不多該前往下個目的地了



謝謝宮崎駿先生給我們另一個夢想不滅帝國!!!~~
我會買你正版DVD回來收藏的XDDD


搭乘可愛的黃澄澄龍貓巴士前往下個目的地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