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醫美產品孰悉的姊妹
應該對Neogence不陌生吧XDD

這次很開心能夠取的試用品
來解決困擾我已久的粉刺問題~~~

現在正值"出油"旺季XDD
尤其是高雄的天氣更是熱到快"冰的"拉!!
一直有毛孔粗大問題在夏天更是嚴重
因此夏天之於我來說便是控油保養化妝品的天下嚕~~


高效醫美首選品牌霓淨思
這次帶來精選 對抗粉刺組合
"毛孔深層清潔泥"+"控油平衡收斂水"
才真的讓我見識到原來出油是可以獲得良好控制的呢XDD

首先是"毛孔深層清潔泥"

用來鬆動粉刺根基進而將其清除

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雙效毛孔暢通配方
可強力吸附油脂及深層清潔毛孔

洗完臉後稍微擦乾
敷上厚厚一層清潔泥


約等個十分鐘後
帶清潔泥乾燥便可以看到其吸附油脂的能力有多強了!!!
妳看看!!!!我可怕的鼻頭
一點點的都是旺盛的油脂阿XDDD


用溫水慢慢地將吸飽油脂的清潔泥去除

接下來可以使用手動清粉刺
或是溶解粉刺的商品來將剩餘的粉刺徹底清除!!!
(看個人習慣嚕!!)

接下來"控油平衡收斂水"出動!!!



真的要大推這款收斂水~~
內含收斂成份Alcloxa和金縷梅 具有鎮定效果 可以有效緊縮毛孔
擦起來有點點涼爽感 (一點點不會刺激的感覺)
可降低皮膚表面溫度~鎮靜剛被清乾淨的毛孔喔~


另外皮脂調理因子AC. NETTM能大幅降低肌膚出油量
使肌膚少油感 同時預防粉刺形成
擦完後輕輕地用手溫敷臉
讓內部的舒緩成份尿囊素及抑菌因子o-CYMEN-5-OL能有效鎮定皮膚
且預防粉刺惡化唷!!



Miki還發現說
把皮膚出油問題控制好
在上妝部分也更不容易浮粉呢!!!



對於跟我一樣是混和肌朋友可是一大福音
畢竟這臉蛋是要跟我們一輩子的
可得好好的對待他呀XDD~~~


下次自己去買溶解粉刺商品來試用看看吧^^哈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